台灣第一個 BTS 快閃店「 BTS POP-UP :MAP OF THE SOUL 」9/14 登陸台北華山!

台灣第一個 BTS 快閃店「 BTS POP-UP :MAP OF THE SOUL 」將於2021年9月14日-2021年10月24日,在台北華山文創產業園區 中5B盛大開幕,線上商店也會同步上線,讓無法來到實體快閃店的朋友們,線上也能買到自己喜歡流行icon的周邊。

負責HYBE旗下IP業務的獨立公司HYBE IPX此前於2019年10月以「BTS POP-UP : HOUSE OF BTS」為名稱經營新形式的綜合體驗空間。這次,新的快閃店運用防彈少年團於2月份發佈的第四張錄音室專輯《MAP OF THE SOUL : 7》的構想,打造一個全新的「BTS POP-UP : MAP OF THE SOUL」空間,來到大家的身邊。

因應 COVID-19疫情緣故,有些朋友可能無法來到快閃店現場,「BTS POP-UP : MAP OF THE SOUL」的線上商店也將同步於9月14日上線,也請密切關注官方帳號MorningKall公布的訊息。

BTS POP-UP : MAP OF THE SOUL以 MAP OF THE SOUL : 7 的主色調「藍色」打造空間視覺,除了商品陳列區域用防彈少年團的歌曲來做區分之外,還有三個主題拍照區:TinyTAN 、Dynamic Disco、Black Swan可以拍照互動,更有超過 300 種不同的商品,商品範圍包括服飾、配件和生活用品等。

要了解有關BTS POP-UP : MAP OF THE SOUL更多信息,請關注https://2020btspopupasia.morningkall.com/或是追蹤Instagram和Twitter上關注@morningKall 。

3. %E2%80%9CBTS POP UP MAP OF THE SOUL%E2%80%9D%E6%96%BC%E9%A6%96%E7%88%BE%E5%BF%AB%E9%96%83%E5%BA%97%E7%9A%84%E5%A4%96%E9%83%A8%E8%A8%AD%E8%A8%88
“BTS POP-UP _ MAP OF THE SOUL”於首爾快閃店的外部設計
4. %E2%80%9CBTS POP UP MAP OF THE SOUL%E2%80%9D%E6%96%BC%E9%A6%96%E7%88%BE%E5%BF%AB%E9%96%83%E5%BA%97%E7%9A%84%E5%85%A7%E9%83%A8%E8%A8%AD%E8%A8%88
“BTS POP-UP _ MAP OF THE SOUL”於首爾快閃店的外部設計

【活動資訊】

▌BTS POP-UP: MAP OF THE SOUL SHOWCASE IN TAIPEI ▌

日期:2021.9.14~2021.10.24

時間:10:00-18:00(17:45最後入館)

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中5B

票價:免費入場

照片:福福好創意有限公司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