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傳結婚喜訊 鬼龍院 ( 金爆 )瞬吃文春砲發文謝罪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金爆 )主唱 鬼龍院翔 於9月4日宣佈結婚消息,對方為圈外的一般女性,然而根據日本《週刊文春》的報導,鬼龍院其實另外有一位交往十年的女性(以下用「A子」代稱),甚至在和現在的妻子開始交往後,也繼續雙方的關係。

(延伸閱讀:鬼龍院翔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金爆 宣布結婚!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在鬼龍院還是學生、尚未成名前就已經和A子交往,兩人也會一起去喝酒。另一方面,音樂業界的相關人士也表示,2012年金爆的〈女々しくて〉大爆紅時,也曾邀請A子來參加演唱會。不過即使在遇到後來結婚的女性後,鬼龍院也無法結束與A子的關係,並繼續與A子交往直到今年。

《週刊文春》針對A子的事情向鬼龍院的經紀公司詢問,得到了以下回答:「我確實有一個認識十年以上的女性朋友,我最後一次見到他是在3月份,我當時告訴他說我打算結婚,那天除此之外沒有談其他特別的事情,之後我就沒有再見到他。 如果我在任何方面傷害了誰,我非常抱歉。」

鬼龍院並在今日(8日)傍晚在其部落格道歉,全文如下:

給支持我的大家

我的經紀公司聯絡我,本週四的《週刊文春》上將有一篇關於 「一位與我有長期密切關係的女性」的文章。當時,我們無法掌握文章的內容,因此在7日上午,我們作了如下回應: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我確實有一個認識十年以上的女性朋友,我最後一次見到他是在3月份,我當時告訴他說我打算結婚,那天除此之外沒有談其他特別的事情,之後我就沒有再見到他。 如果我在任何方面傷害了你,我非常抱歉。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我想向所有支持金爆的粉絲,以及所有照顧我們的相關人員道歉,為這可能造成的任何擔心、困擾或不舒服。

我已經向我的團員喜矢武、淳、研二道歉。我很抱歉,因為我的私生活給所有團員帶來麻煩。

我真的很抱歉。

我也已經向我的妻子道歉了。在我說過不提我的家人之後就發了這篇文,真的很對不起。

編譯: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NexTone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