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電影預售票公開!

全球暢銷輕小說《 刀劍神域 》是以遊戲世界中的鋼鐵浮游城『艾恩葛朗特』為背景,敘述獨行玩家「桐人」與夥伴相遇,並突破關卡的故事,玩家們來自現實世界的各行各業,卻因為天才「茅場晶彥」的計畫被囚禁在遊戲中,唯有將高達一百層『艾恩葛朗特』的遊戲全數破關,才能存活下來。而由原作「川原礫」淬鍊出的全新篇章《刀劍神域Progressive》,不同於穿梭各種遊戲世界的本篇劇情,特別以女主角「亞絲娜」的視角,從一切的起始點「艾恩葛朗特」的初始關卡開始,將相遇、戰鬥與驚險歷程描述得更為細緻與豐富,也將眾多粉絲心中的女神「亞絲娜」雕塑得更令人印象深刻,近期公開11月12日上映的動畫電影《刀劍神域 Progressive無星夜的詠嘆調》不僅是全新篇章的故事開端,更是喜愛本作的你,以及尚未窺探過《刀劍神域》世界觀的台灣觀眾今年不容錯過的電影。

本日最新公開電影預售特典「電影預售透卡套票組」,從粉絲的初心出發,以黑色作為序幕的基調設計,將經典的鋼鐵城元素埋入封套,搭配眾人期待的「桐人」與「亞絲娜」在最初登入遊戲時的戰鬥裝束,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精選場景圖,各位是否已經感受到非收藏不可的氣勢了呢? 每組預售套票包括電影預售票乙張、電影主視覺珍藏透卡三入與精美封套組乙入,只要399元就能搶先入手收藏!為了紀念本片上映,預售票將訂於女主角「亞絲娜」生日9月30日,在博客來售票網,買動漫、金石堂網路書店同步開賣,至今對本作憧憬著熱血戰鬥與生存熱情的各位粉絲,這次不妨大力揪曾經一起觀賞動畫與小說的同好,加入最新電影預售票的收藏行列,搶先見證桐人與亞絲娜相遇的起點,後續更多電影最新消息,將於木棉花官網與各社群平台第一手公告給各位。

%E5%88%80%E5%8A%8D%E7%A5%9E%E5%9F%9FProgressive%E9%9B%BB%E5%BD%B1%E9%A0%90%E5%94%AE%E7%A5%A8%E5%A5%97%E7%B5%84 %E5%AE%A3%E5%82%B3

刀劍神域Progressive無星夜的詠嘆調電影預吿:https://youtu.be/LNw2bru-AA8

木棉花官網:http://www.e-muse.com.tw/

木棉花樂園:https://mall.e-muse.com.tw/

木棉花官方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muse.com.tw/ 

木棉花YouTube官方頻道:https://pse.is/JYDRH 

木棉花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museacg/?hl=zh-tw

照片:木棉花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