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DS 、 WANIMA 、 SILENT SIREN 、 金爆 、 Yorushika …紛紛染疫 8/18-8/25日本音樂圈確診情報整理

日本疫情不斷延燒,重症病例數急速增加,確診數連日創新高。音樂圈近日也傳出不少人確診的消息,以下為大家整理:

WANDS

主唱上原大史在8月24日上午發燒並在一家醫療機構接受了PCR測試,被診斷出患有新冠肺炎,目前病情穩定。至於同團的吉他手柴崎浩在這期間沒有與上原有任何接觸,但為了避免萬一,他也做了PCR測試,被診斷為陰性。

WANIMA

WANIMA全員宣布確診。8月24日,成員KO-SHIN和FUJI發燒,經過PCR測試,包括沒有症狀的KENTA,結果皆為陽性。目前樂團正在接受治療和觀察,同時等待保健所的指示。

SILENT SIREN

樂團官網宣布鍵盤手ゆかるん(黒坂優香子)確診,由於他感到不舒服且有發燒,因此在8月23日接受檢查,結果為陽性。至於近期他有接觸的主唱すぅ(吉田菫)也接受了抗原測試和PCR測試,結果是陰性。

-真天地開闢集団-ジグザグ

樂團官網宣布,由於鼓手影丸被判定為密切接觸者,因此接受了PCR測試,結果為陽性。主唱命在8月24日出現發燒症狀,經檢測後確診;貝斯手的檢測結果也是陽性,但到目前為止他還沒有任何症狀。

SKE48

SKE48官網宣布,繼杉山愛佳、太田彩夏、水野愛理之後,古畑奈和是SKE48第四位確診的成員,目前正在家裡休息和休養。

AAA

AAA的宇野実彩子23日出現發燒症狀,接受了PCR測試,結果為陽性。目前正在家中療養。

深川麻衣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前乃木坂46成員深川麻衣在20日出現頭痛、喉嚨痛和發燒的症狀,因此在一家醫療機構進行了抗原檢測和PCR檢測確診。現在情況穩定,依照保健所的指示進行治療休養中。

金爆(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喜矢武豊8月20日凌晨出現發燒症狀,並在同一天做了PCR測試,結果是陽性。除了咳嗽和味覺異常外沒有其他症狀。樂團的其他成員自費進行了PCR測試,結果為陰性。

ヨルシカ Yorushika

樂團在8月19日於官網宣布主唱suis確診,目前在家裡療養,病情穩定。

Da-iCE

繼8月16日和田颯確診後,8月18日工藤大輝也確診,其他成員經PCR檢測均為陰性。官網並在8月23日宣布和田颯已康復,將回到工作崗位。

整理: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