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帕運 傳奇吉他手 布袋寅泰 以《追殺比爾》驚喜登場!

2020 東京帕運 開幕式於8月24日在國立競技場登場,本次演出以「WE HAVE WINGS」為主題,透過「風」的概念來呈現,希望表達即使逆風,但只要鼓起勇氣展開翅膀,也能抵達心中所想的目標。

開幕式當天白天由日本航空自衛隊飛行表演隊在天空畫出象徵帕運標誌的紅藍綠3色煙,飛過代代木公園、東京鐵塔、東京晴空塔、東京車站等地,宣告帕運的開始。

晚上由「機場」為意象作為開幕,例如選手進場使用跑道設計、四周牆上跑馬燈以登機旅客的方式顯現各國選手名字等等,概念十分完整。演出部分則以半邊翅膀的小飛機如何相信自己嘗試飛翔的表演串起整場演出,其中電子大花車登場鼓勵半邊翅膀的小飛機時,竟響起了《追殺比爾》熟悉的主題曲,待花車一轉過來,為《追殺比爾》創作主題曲的日本傳奇樂團「 BOØWY 」吉他手 布袋寅泰 現身霸氣演奏,讓人驚喜萬分!布袋寅泰過去也曾參演1996年第二十六屆美國亞特蘭大奧運,而這次他並特別為「半邊翅膀的小飛機」表演特別創作歌曲〈HIKARI〉和〈TSUBASA〉。

(延伸閱讀:神降臨!所有日本天團的偶像「吉他英雄布袋寅泰」首度登台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