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太鳳 和 田中圭 聯手上演暗黑童話 《 變調的灰姑娘 》8/27登台

土屋太鳳 和 田中圭 主演,日本新銳導演 渡部亮平 編導的電影《 變調的灰姑娘 》即將在台上映。該劇為蔦屋書店原創故事企劃大賽得獎作品,描述小春(土屋太鳳 飾)是一個在市政府工作的普通職員,她在一夜之間經歷了接二連三的不幸,祖父病倒被送進醫院,父親因醉酒駕駛被捕,自己的家竟起火,之後更發現自己的戀人和同事有外遇。面對這樣的打撃,某天她遇上了一位育有一女的完美男士大悟(田中圭 飾)後,生活開始有了轉變。然而看似幸福的背後,卻有著難以預料的可怕事情即將發生。

《變調的灰姑娘》卡司另一大亮點,莫過於年僅十歲卻早已擁有60萬粉絲追蹤的日本潮童COCO,年紀小小的她,魅力橫掃全球時尚名人,各國媒體相繼報導她的穿搭風格,從小因為爸媽經營服飾店,在時尚環境的耳濡目染之下與她的招牌厭世臉,拍照氣勢完全不輸給大人,連日本當紅女星渡邊直美也是她的IG粉絲。片中搭檔的父親田中圭也說:「常常關注COCO的社群,不想錯過她的最新照片!」對於首次拍攝大銀幕作品就挑戰毀壞三觀的高難度角色,COCO則形容:「第一次拍攝電影很緊張,合作的演員與工作人員都很熱情又親切地幫助我,很感動!」土屋太鳳與田中圭亦大讚COCO的出色演技:「一點都不像是第一次演出的童星,令人相當驚艷!」

顛覆三觀的衝擊性結局,挑戰你的道德底線。《變調的灰姑娘》將於8月27日在台上映,詳情請洽CATCHPLAY官網:https://theatrical.catchplay.com/ 和CATCHPLA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tchplay/

Cinderella Addiction 2
Cinderella Addiction 3
Cinderella Addiction 5
Cinderella Addiction 6
Cinderella Addiction 9

照片:CATCHPLAY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