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球王子 主題 cafe 三創七樓 8/20 新開幕 年度慶典「快樂夏日情人節」同日展開

超絕技運動作品《 網球王子 》風靡萬千粉絲,頂尖對決讓人目不轉睛,型男集結更讓人心跳加速!8月20日起,《 新網球王子 》主題Café將在台正式與粉絲見面!期間將推出精緻餐點,搭配特別設計台灣獨家特典,享用美食更能收藏王子們的美圖。而每年8月最重要的粉絲向慶典「快樂夏日情人節」也將正式在台登場,專屬特製甜點及珍藏透卡等你收藏!當然還有各式各樣《新網球王子》全新週邊商品,享受美食開心購,就來《新網球王子》x《MyAnime Café》!

《新網球王子》x《MyAnime Café》提供主題蔬食,以青春學園、冰帝學園、立海大附屬國中、四天寶寺國中4校角色設計,包含主餐、聖代、甜點、飲品,嚴選優質健康食材,為《新網球王子》主題餐帶來全新風貌,要讓粉絲不只吃得開心,更要吃得健康!而4類餐點將各自搭配不同特典,全都是為了《新網球王子》台灣主題餐廳特別設計。

%E5%9C%9602 %E4%BA%AB%E7%94%A8%E4%B8%BB%E9%A4%90%E8%B4%88%E9%80%81%E7%B4%80%E5%BF%B5%E5%AF%AB%E7%9C%9F
%E5%9C%9603 %E8%81%96%E4%BB%A3%E5%8F%8A%E7%89%B9%E5%85%B8A6%E7%B4%80%E5%BF%B5%E5%9C%96%E5%8D%A1
%E5%9C%9605 %E9%A3%B2%E6%96%99%E8%B4%88%E9%80%81%E9%9A%A8%E6%A9%9F%E6%9D%AF%E5%A2%8A

身為網王粉絲絕對要參加的盛典,每年夏季的重頭戲「快樂夏日情人節」即將開始囉!8月20日~8月31日期間,《新網球王子》x《MyAnime Café》推出特製甜點「盛夏蜜糖金磚吐司」,甜而不膩的蜜糖吐司搭配冰淇淋和當季水果,加上「快樂夏日情人節」的象徵向日葵巧克力,不只夏日氣息迎面而來,更能品嚐專屬情人節的甜甜蜜蜜!點餐再贈送台灣限定紀念透卡,透明設計最符合夏日清涼感,襯上各種底色還能打造不同情境風趣,怎麼裝飾收藏都好看!今夏把握時間,盡情感受台灣獨家的「快樂夏日情人節」魅力吧!

%E5%9C%9606 %E5%BF%AB%E6%A8%82%E5%A4%8F%E6%97%A5%E6%83%85%E4%BA%BA%E7%AF%80 %E7%9B%9B%E5%A4%8F%E8%9C%9C%E7%B3%96%E9%87%91%E7%A3%9A%E5%90%90%E5%8F%B8%E7%B4%80%E5%BF%B5%E9%80%8F%E5%8D%A1

《新網球王子》x《MyAnime Café》除了有主題美食與專屬特典,現場更展售多款日本空運來台商品以及專為本次主題Café開發的全新週邊,使用各校王子美圖以及Q版造型的設計,不管你是骨灰粉還是新朋友,校推或角色推,都能一次滿足,這麼棒的機會只在《新網球王子》x《MyAnime Café》!

%E7%B6%B2%E7%90%83%E7%8E%8B%E5%AD%90

動漫主題餐廳《MyAnime Café》全店完整防疫措施,疫情期間落實實聯制登記,工作人員徹底執行店內清潔消毒,讓每位消費者都能安心入場。更多餐廳及主題情報敬請密切鎖定官方粉絲團公告。

【新網球王子x MyAnime Café資訊】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7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疫情警戒期間以三創生活園區公佈營業時間為準

MyAnime Café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yAnimeCafe/

曼迪傳播FB: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照片:曼迪傳播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