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飛翔吧!埼玉 》宣布拍續集 GACKT:「我很不安啊!」

電影《 飛翔吧!埼玉 》的續集《 飛翔吧!埼玉 II(暫定)》已決定製作。《 飛翔吧!埼玉 》於2019年上映,改編自魔夜峰央的漫畫,背景設定為埼玉居民受到迫害的虛構世界,描述了麻實麗( GACKT 飾演)和壇之浦百美( 二階堂富美 飾演)為自由而戰。該片的日本票房為37.6億日元,在日本電影學院獎上獲得了包括最佳導演等12個獎項。

續集同樣由武内英樹擔任導演,GACKT和二階堂富美也將繼續演出。GACKT:「再次與這部好的意義上來說低級又超棒的娛樂作品扯上關係,我現在…..只感到非常不安。儘管導演在上一部電影中對琦玉有各種不滿,但他還是要再拍續集。導演是傻子嗎?腦子真是壞掉了……GACKT又再扮演一個高中生……這不行吧?雖然我對這部電影有很多疑慮,但我相信武内導演和在前一部電影中合作的富美能拍出一部好電影……不,相反,我只能把一切交給他們。請期待這場史詩般的鬧劇,將比上次更狂。 我很不安啊。」

《 飛翔吧!埼玉 》日本官網:https://www.tondesaitama.com/

(c)2022映画「翔んで埼玉」製作委員会

編譯:迷迷音 / 照片:映画『翔んで埼玉』twitter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