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ASOBI

YOASOBI 新曲〈大正浪漫〉唱出跨越時空的浪漫愛情

YOASOBI 於昨日在YouTube節目「online live 鑑賞 event 『夜遊反省会』」中宣布,〈大正浪漫〉將於9月15日數位,該曲是根據NATSUMI的小說 《大正romance》改編的,NATSUMI在去年7月由小說發佈網站 「monogatary.com」和双葉社聯合舉辦的原創故事競賽「夜遊びコンテストvol.2」中從2086份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大獎。小說全文發表在YOASOBI今年1月發布的《THE BOOK》中,粉絲們一直在期待這首歌的數位發行。

配合這首歌的發行, 《大正romance(大正ロマンス)》原著小說將經過大篇幅的追加和修正,並於9月16日發行。該作講述悲傷且美麗的愛情故事,透過生活在現代的主人公時翔和生活在100年前大正時代的千代子之間的通信展開。 該書將附有ikura的朗讀影片;限定版附有YOASOBI主唱ikura和鋼琴家ハラミ(HARAMI)特別合作演奏〈大正浪漫〉和〈もう少しだけ〉兩首歌曲的影像藍光,以及身著大正浪漫風格服裝的YOASOBI的特別明信片和書籤組。

編譯:迷迷音 / 照片: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