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ASOBI 小六生的信譜新曲〈ラブレター〉 限定情書套組日本郵局準備開搶!

YOASOBI 的新歌〈情書(ラブレター)〉在今天數位上架,這首歌曲誕生於「letter song project」,是與『日本郵便 SUNDAY’S POST』合作的企劃。〈情書(ラブレター)〉是根據聽眾的來信創作的,來自日本各地的信件中,當時讀六年級的「はつね(hatsune)」所寫表達對「音樂 」感激之情的信被選中,並被製作成歌曲。

Ayase:「這首歌是以一封信為原作寫的,當我們考慮如何根據這封信創作時時,我們決定將它變成我們自己的歌,這樣はつね(hatsune)對音樂的感情就可以更加傳遞給音樂。 我們安排這首歌時考慮到了這一點,也做了些新挑戰,比如使用過去從沒使用的樂器。」ikura則說:「我ㄧ邊比對著自己對音樂的愛,將はつね(hatsune)對音樂的直率感情和力量畫為了音樂。」

作為「letter song project」的一部分,新歌〈情書(ラブレター)〉的簡短版本以及Ayase、ikura的留言為內容的限量版海報目前正在日本全國各地的郵局展出。此外,自8月24日起,日本郵局網路商店也將發行「YOASOBI情書套組」,每組售價1,500円,詳情請見日本郵局官網:https://www.shop.post.japanpost.jp/

YOASOBI 2
YOASOBI 3
YOASOBI 4

編譯:迷迷音 / 照片:TOKYO FM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