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ROCK FESTIVAL ’21  時程表出爐 鍵盤參戰準備!

FUJI ROCK FESTIVAL ’21 將於8月20日至22日在新潟苗場舉行,官方宣布將在YouTube上進行GREEN STAGE、WHITE STAGE、RED MARQUEE、FIELD OF HEAVEN等四個舞台的部分演出直播,直播網址請見:https://www.youtube.com/c/FujiRockFestival

因應疫情,本屆演出藝人全為日本國內藝人,是為FUJI ROCK首例;另外為了配合防疫,本次FUJI  ROCK會場內全日禁酒,如體溫超過37.5度則禁止進場。除了需要配戴口罩外,同時也禁止mosh、dive等接觸行為。

本屆表演者包括MISIA、RADWIMPS 、MAN WITH A MISSION 、King Gnu、millennium parade、Vaundy、平沢進+会人(EJIN)、サンボマスター 、SIRUP、NUMBER GIRL、 The Birthday 、MONOEYES 、 envy、GLIM SPANKY、milet、SiM、CHAI、Kan Sano、羊文学、 MONO NO AWARE 、手嶌葵、STUTS(Band set : 仰木亮彦、岩見継吾、吉良創太、TAIHEI)、Tempalay、カネコアヤノ、 tricot、Awesome City Club……總共146組藝人,九個舞台。

受到霸凌新聞事件的影響, 原訂出演的 CORNELIUS (小山田圭吾)已取消;此外,小山田圭吾參與的樂團 METAFIVE 則將以砂原良徳和LEO今井加上永井聖一(Gr)、白根賢一(Dr)兩位支援樂手的特別編制進行演出。

FUJI ROCK 1
FUJI ROCK 2
FUJI ROCK

延伸閱讀:

小山田圭吾 ( Cornelius )辭退 2020東京 奧運 ‧ 帕運 作曲一職 聲明全文翻譯

小山田圭吾( Cornelius ) 對過去霸凌身心障礙同學道歉 2020 東奧 作曲將會? 謝罪聲明全文翻譯

FUJI ROCK 官方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fujirockfestival

FUJI ROCK 官網:https://www.fujirockfestival.com/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