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音偶像女團 PassCode 的 今田夢菜 宣布勇退「只能做出這種選擇讓我很懊悔」

重音偶像女團 PassCode 的 今田夢菜 因健康問題自 7 月以來停止活動,然而本日8月3日他則近一步透過官網宣布從樂團「勇退」,自娛樂業界引退。這決定是今田本人和團員以及工作人員幾度討論後的結果

今田夢菜表示:「首先,我很抱歉在巡演中間停止活動,對於一直期待的人感到很對不起。我,今田夢菜,已經決定從今天,8月3日開始退出PassCode。

當我剛開始做PassCode的時候,我很開心,腦子裡每天都是PassCode,每天都想演出!2017年9月後,我因卵巢囊腫而不得不休息,回來後,我對舞台和活動變得不安,身心找不到平衡。

我知道我必須要做,但我心情上卻沒有辦法,身體動不了。如果演出又失敗了該怎麼辦?如果我給大家帶來麻煩怎麼辦 ?有演出或工作的那天,我滿腦子就只想著這個,曾經最愛的演出也充滿了不安和恐懼,讓許多人擔心,也帶給很多人麻煩。

即使如此仍來演出中玩的粉絲們,一直和我對話以及支持我的團員和工作人員們,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這是我堅持走到今天的唯一原因。變成這樣的結果,只能做出這種選擇,讓我很懊悔,可是我想,菜生、楓、陽奈子會盡力使 PassCode 變得越來越酷。

原來人們的感情能如此觸動我的心,我非常感謝PassCode讓我知道這件事。本應該是我告訴大家我是多麼地有精神和快樂,但我直到最後淨是從大家那邊得到的鼓勵。非常感謝大家!今後也請持續支持PassCode。」

伴隨今田的勇退,PassCode將於9月29日發行首張精選輯,包括獨立時期的歌曲以及PassCode相關人士大推的曲目。初回限定盤則將收錄MV集以及現正舉行的全國巡迴「STRIVE for BUDOKAN Tour 2021」紀錄片影像。

延伸閱讀:
【迷迷專訪】PassCode 《CLARITY》 在歌唱和舞蹈表現上費了番工夫

編譯:迷迷音 / 照片:PassCode twitter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