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uji ( 佐藤流司 )× HAKUEI ( PENICILLIN )= The Brow Beat 主流出道直播 新曲任《遊☆戲☆王SEVENS》片頭曲

由 Ryuji ( 佐藤流司 )和 HAKUEI ( PENICILLIN )組成的 The Brow Beat 在7月7日發布了他們的主流出道單曲 《ハレヴタイ》,並在當天於池袋harevutai舉行了線上粉絲見面會『「満点の星空の下のソーシャルのディスタンスの」のエピソード1〜メジャーデビューした七夕の夜のW彦星の君の、、、〜』。

線上粉絲見面會以Ryuji和HAKUEI之間的輕鬆談話開始。首先,他們談到了他們主流出道前的第一張作品《ラグナロク(Ragnarøk)》,HAKUEI:「Ragnarøk是神話中的一個用語,這意味著諸神的最後戰爭將在地球上發生,人類將被reset。抱持著這樣的大膽心情,The Brow Beat即是以破壞與再生為主題活動,因而以此為名。」 Ryuji說,這次標題和他的名字一樣以 “R “開頭,讓他很高興。 HAKUEI接話:「Ryuji是伴隨著諸神之戰而誕生的」、「最強的存在」,兩人談得起勁。

談到第二張專輯 《Hameln》,他們說這張專輯的聲音效果最初是為他們在日比谷野外音樂堂的現場表演而創作的。 HAKUEI說:「我寫這首歌是想像來到複古馬戲團小屋這樣,帶有黑暗的幻想元素感。」歌曲中的英文詩詞則是由Ryuji親自說的。

Ryuji認為The Brow Beat是一個雙主唱樂團,不過HAKUEI認為主唱只有Ryuji一人。為了彌補兩人想法上的差異,因此創作了雙聲部的歌曲。在專輯《Hameln》中,〈光のアルペジオ〉是第一首創作的雙聲道歌曲。然而他們後來發現〈Snow White〉更適合雙主唱的表現,因此〈光のアルペジオ〉轉為Ryuji一人演唱。

原本他們打算在大阪和東京以獨立之姿舉行最後一次演出,但由於疫情關係被取消。事實上他們原定要在該演出最終場上宣布主流出道的消息以及他們的主流出道歌曲〈ハレヴタイ〉被選為動畫《遊☆戲☆王SEVENS》的片頭曲,但也因為疫情的影響,僅能改由無觀眾線上直播。

除了談話之外,他們也現場演出了多首曲子,包括這次主流出道單曲〈ハレヴタイ〉和PENICILLIN的〈ロマンス〉。在節目的最後,HAKUEI配合七夕說:「我迫不及待地想見到織女」,Ryuji說 :「即使我做肌肉訓練也很難看到我的胸肌,所以我希望我的胸肌更大。」他們並宣布將於9月30日和10月1日在Brillia HALL舉辦 『The Brow Beat LIVE 2021  Let’s play harevutai, shall we!?』演出,詳情請見樂團官網:https://thebrowbeat.jp/。 

TBB

PHOTO:折田琢矢

TEXT:長澤智典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