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又破紀錄 Apple Music 超過百萬用戶等不及 預先加入全新專輯《Happier Than Ever》

有著全球樂壇怪物新人之稱的 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 在 2019 年發行首張專輯《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讓她一夜間從在家自學的宅少女,成為全球皆知的樂壇奇才,一舉擄獲破億歌迷的心。

怪奇比莉聲線清新柔和卻又細膩濃烈的情感,圈起無數心聲共鳴的漣漪從未隨時間消散。睽違超過兩年的等待,她的第二張專輯《Happier Than Ever》終於要在本週五 7 月 30 日正式發行。迫不及待的粉絲們,為了能在專輯正式上線的第一時間聆聽《Happier Than Ever》完整 16 首歌曲,早已在 Apple Music 上預先將新專輯加入資料庫,準備感受怪奇比莉帶給他們的能量,這不僅讓她從今年才拿下告示牌音樂獎 (Billboard Music Awards) 十項大獎的威肯 (The Weeknd) 手中奪回「最多預先加入專輯」寶座,也以 108 萬 2 千筆數字,打破 Apple Music 有史以來最多預先加入的紀錄。記得在設定裡的音樂,將音訊中的杜比全景聲設為自動或永遠開啟,並點選音訊品質開啟保真壓縮音訊,享受最真實、零距離的怪奇比莉。

怪奇比莉不只音樂作品有著撫慰人心的魔力,現場演唱的真性情更有著爆發性的後座力,像一把把隱形的保護傘,溫柔地覆蓋在所有歌迷身上。然而因疫情而取消的巡演活動,讓她在受 Apple Music 1當家 DJ Zane Lowe 訪問時直呼:「無法擁抱粉絲真的讓我快發瘋!」幸好時隔兩年推出全新專輯的她,在疫情阻礙下所產生的滿載創作能量,如同專輯名稱預告著:「前所未有的快樂」正是她全心全意想帶給歌迷的溫柔陪伴。

還無法到現場感受怪奇比莉沒關係,支援空間音訊的全新專輯也將同步完整上線,閉上眼睛感受音樂全面性的包覆力量,身歷其境、聲聲入耳,怪奇比莉一直都在。
完整訪問:https://music.apple.com/us/post/1576783595

立即加入《Happier Than Ever》:https://music.apple.com/tw/album/happier-than-ever/1564530719

照片: Apple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