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久等了! UNIQLO 今夏最強現象級聯名 YOASOBI UT 7/30(五)台灣正式開賣

6月底剛宣布 UNIQLO 與 YOASOBI 的聯名合作消息,即引發全球歌迷高度關注,7月初舉辦的Sing Your World線上演唱會更吸引高達近30萬人觀看,粉絲引頸期盼的YAOSOBI UT系列終於將在7月30日正式販售!

本次UT透過色彩鮮明的色彩,設計結合MV圖案與歌曲靈感的小說段落,徹底展現YOASOBI獨一無二的音樂世界觀,包括使YOASOBI在日本爆紅的成名曲〈向夜晚奔去〉、〈春紫苑〉、〈或許〉、〈群青〉、〈遙〉、〈Encore〉,以及受到粉絲喜愛的特別版MV歌曲〈三原色〉,中性設計無論男女生都能穿,同時推出清爽色彩的童裝款式,是鐵粉務必收藏的限量系列。

(延伸閱讀:日本超紅樂團 YOASOBI 訪問 主唱自爆:「我相當的…ㄎㄧㄤ 呢」)

YOASOBI 2
YOASOBI 7
YOASOBI 6
YOASOBI 5
YOASOBI 4
YOASOBI 3
YOASOBI 2 1
YOASOBI 1
YOASOBI

上市日期:7月30日(五)
尺寸:女裝XS-3XL(XS, 3XL為特尺僅網路商店販售)、童裝100cm-160cm(100cm, 110cm, 120cm
為特尺僅網路商店販售)
販售通路: UNIQLO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
特輯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ut/yoasobi/

照片:UNIQLO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