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貝拉國際大賽常勝軍「 尋人啟事 」 推出全新EP挑戰聲音的無限可能

多次在國際阿卡貝拉比賽奪得冠軍的樂團「 尋人啟事 」,23日發行全創作EP《1%概論》。尋人啟事於2020年發行華語圈第一張全創作阿卡貝拉專輯《Dear Adult》,並以此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甫入圍的他們再交出全新EP,由團員DoDo操刀編曲所有的曲目,並且首次擔綱製作人。這張EP可以說是尋人啟事在專輯的洗鍊後,對自身的音樂實驗,以人聲作為主體,挑戰聲響的多元性。

繼《Dear Adult》唱出在成長過程中的有感而發,尋人啟事也在《1%概論》鼓勵大家即使遭逢挫敗,也要相信自己。他們表示:「1%概論講的,從來就不是機率,而是認同自我的信念。就算只剩下1%的可能,也要堅持著那個可能一定會發生 。就算只剩下1%的快樂,也要把他享受得痛快徹底。就算選擇到錯的路,但是一直走一直走,總會找到對的方向。」

尋人啟事在今年五月提前釋出新單曲〈Lost in the City〉,新奇的五拍韻律讓歌曲一釋出就引發尋寶(尋人啟事樂迷)熱烈迴響,同時他們也發布因應疫情在家拍攝的創意MV,為新EP先行暖身。《1%概論》中的歌曲都圍繞著自我認同,〈我想留給我自己〉以輕柔的歌聲提醒大家在付出之時,也要記得保留愛給自己;〈浪漫途徑〉描寫了現代人即便擁有各種各樣社交的管道,卻仍然感到手足無措的心情;〈禮物〉則溫柔喊話,每個人生來就值得被愛著。

尋人啟事 The Wanted 成立於2014年,曾獲得多項國際阿卡貝拉大賽的冠軍,在2016年以唯一亞洲團隊之姿,奪下美國國際阿卡貝拉大賽 Voice Jam 冠軍,至今無人打破這項記錄。他們的演出經驗豐富,現場表演擁有飽滿的能量及爆發力。身為純人聲樂團,尋人啟事從音樂編曲上就花盡心思,企圖做出豐富飽滿的現場音樂。

如果說尋人啟事2020年的專輯《Dear Adult》是人聲極致的淬煉,那《1%概論》就是阿卡貝拉新世代的信號彈,將純人聲揉合許多電子聲響與效果,使得聽覺更加豐富。他們也期盼為此能夠在現場演出展現更多樣性的表演型態。尋人啟事更透露7月29日會再釋出一支新MV,請尋寶們準時鎖定YouTube頻道。更多尋人啟事消息還請上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wantedvocalband)以及
Instagram(@acawanted)查詢。

照片:尋人啟事樂團工作室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