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 S 孫梓菱 發片前夕遭惡意留言抹黑 將採取法律行動

於今年四月底發行首張單曲〈倒回愛〉之後,Joanna S 孫梓菱 首次嘗試跨平台線上音樂會,原本對自己歌唱沒有太多自信的Joanna收到很多為她加油打氣的訊息,讓她相當感動,也多了份力量籌備自己的個人首張EP《J in Love》。原本錄音前就很容易緊張的Joanna,錄製EP期間遇到疫情升溫,一方面想把音樂做好,另一方面又擔心製作團隊的健康安全,更是讓她壓力大到連續失眠好幾天。

EP籌備期除了遇上疫情升溫外,募資平台也出狀況,無法即時處理也讓Joanna很焦慮,所幸後來順利排除問題募資順利上線。就在覺得所有事情都就緒的時候,直播社群上遭到惡意留言抹黑,原先只想默默承受的Joanna,在和工作夥伴討論後,決定採取法律行動,並和團隊共同公開發表聲明。Joanna S 孫梓菱表示:「其實心情受到不少影響,更多的是無奈。但是我一直相信清者自清,堅持做對的事,保持善良就好。」音樂製作團隊則表示:「在錄音過程中,我們看到的是對自己高要求,時常深刻自省自責,多次淚灑錄音室的Joanna。同時也看見在一次次的訓練、磨合與引導中,詮釋歌曲上更自信,情感自然流露的她。不希望她的用心和努力被流言蜚語給擊潰,製作團隊的夥伴們決定一起站出來給予Joanna最大的支持,也相信只要大家願意聆聽,音樂會幫我們說話。」

完成EP三首歌的錄製大約花了將近半年時間,令Joanna印象最深刻的一首是EP內唯一的合唱曲〈未結束〉。聊到這首歌Joanna說到:「這首歌需要很大的能量,一度唱不到老師的期望非常沮喪,後來成為在EP裡私心最喜歡的歌。在錄音時我自己就感受到滿滿正能量,再加上是和製作老師的樂團 DeerJoy 喬伊是一隻鹿 一起演唱打從心裡非常感動。」疫情期間沒法和朋友們一起共度慶祝生日,特別選在25歲生日當天發行作品,算是送給自己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這張EP Joanna同時想送給一直支持陪伴著她的家人朋友和粉絲們,是因為有著每個愛她的人在身邊,才讓這個夢想的實現更具意義。原本發行EP後計畫舉辦專場音樂會,因疫情關係不得不喊停,但目前仍舊在規劃中,Joanna希望疫情趨緩之際,能有機會和粉絲們面對面分享音樂。首張EP視覺以粉橘、粉藍清新色調呼應「In Love」概念,希望呈現甜美率性感。Joanna也獻出自己的手寫字更添個人風格。首張個人EP《J in Love》再度邀請新生代樂團 DeerJoy 喬伊是一隻鹿 擔綱製作量身打造。有搖滾樂風的情歌〈倒回愛〉,唱出

用失去學會一步步勇敢奮不顧身。使用大量合成器的EDM歌曲〈Sniper〉,以充滿律動感的氛圍展現狙擊手的神秘態度,學會不畏命運用自由姿態生活。EP終曲〈未結束〉則以木吉他設計Reverse帶入Band Sound,將Joanna過往的經歷寫成歌,同時融入對於未來的期待。這次的EP實體作品只在募資時販售,之後僅在線下實體活動做限量發售,於7月22日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同步上架。濪愛系新生代歌手Joanna S 孫梓菱首張個人EP《J in Love》,想獻給走過迷途的你,願在愛裡成長後,終能溫暖強大。

照片:星火映畫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