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 和 jon-YAKITORY 聯手出擊 獻唱 木村拓哉 主演遊戲《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 》主題曲

jon-YAKITORY feat.Ado的新歌〈蝸旋〉將成為9月24日發布的「審判之眼」系列最新遊戲《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 》主題曲。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 》是2018年12月發布的《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的續集,主角八神隆之過去是律師,現在則任私家偵探,由 木村拓哉 扮演。提供主題曲《蝸牛的流浪》的Jon-YAKITORY表達了他們的喜悅,「我非常榮幸有機會為這個大受歡迎的遊戲作品寫歌。」,他並表示:「這首〈蝸旋〉不僅僅聚焦於單一個人的仇恨,而是可以讓體會不同人的立場的歌曲。 我希望這首歌能幫助聽眾在人們的各種想法和感受不斷湧現的情況下,即使背負業力,也能緩緩向前行。另外,很高興這次能和Ado一起作音樂。他每次的表現都超乎我的想像,他的實力讓我相當感動。感謝所有賜與我這般機會的人。」

Ado也說:「這次演唱了jon-YAKITORY寫的〈蝸旋〉,很期待這首歌會出現在遊戲裡的什麼場景。jon-YAKITORY的歌詞和我有許多重疊的部分,如何將歌詞和世界觀如實地呈現到極致,是我在詮釋時特別注意的地方。請一定要聽看看。」

除了〈蝸旋〉之外,Ado 也在日前公開jon-YAKITORY的翻唱曲〈アンチシステム’s〉,該曲收錄於Vocaloid P jon-YAKITORY 將於7月28日發行的的Vocaloid精選輯《Y》中。這並非Ado首次翻唱 jon-YAKITORY 的歌曲,去年他也曾翻唱〈シカバネーゼ〉,該影片至今已超過940萬次點閱。

關於這次〈アンチシステム’s〉的翻唱,jon-YAKITORY表示:「我很驚訝和榮幸可以為一個品質高得離譜的影片製作音樂。節奏很快,為了不輸給動畫,我在音樂中加入了很多俏皮的元素。 」、「這是一次過山車式的娛樂,我希望這些音樂能與現在這時代的人們產生共鳴。希望大家可以反覆觀看,找出其中的信息。 」此外,這首歌也是與新推出的Twitter漫畫 《GABRI (ガブリ)》之合作歌曲。

編譯:迷迷音 /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