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跑的 天竺鼠車車 來了!「 全家 」冰品、飲料滿額加價帶著走

天氣熱得受不了,需要消暑的飲料和冰品來解救! 全家 便利商店規劃一系列夏季清涼降溫主題,首推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飲料冰品滿額加價換購活動。

首波預購於7月14日-9月7日,購買指定飲料/冰品滿額49元,即可加價49元換購「天竺鼠車車飲料提袋」一個,共2款,可挑款,限量20萬個,不僅可吸附冷飲上水珠,也可防止熱飲燙手,實用性極佳,同時間加碼搶先預購限量「天竺鼠車車迴力車」成套組;第二波於7月28日-9月7日,購買指定飲料/冰品滿額49元,即可加價99元換購「天竺鼠車車迴力車」一個,共5款,不可挑款,限量40萬個,還原動畫中的羊毛氈模樣,柔軟可捏觸感,有別於以往迴力車硬體材質,輕輕後拉車車就可順利滑行,不論是玩耍或是當紓壓小物都非常適合;另,針對一次購足的消費者,加碼於活動期間購買指定飲料同商品滿24件,及贈送「天竺鼠車車飲料提袋」或「天竺鼠車車迴力車」二擇一。

7月28日起同步推出點數加價購周邊商品,小巧可愛的「天竺鼠車車絨毛吊飾」共有5款,做為桌上小擺飾或掛在包包上都非常吸睛;外觀使用電繡立體字設計的「天竺鼠車車保冷溫袋」質感佳,內裏材質可延長保冷保溫時間;擁有俏皮大臉的「天竺鼠車車絨毛口金包」,共有2款,觸感柔軟,當作零錢包或小物收納皆適合。

另外,看好消費者對於名人聯名冰品的喜愛,獨家再推出台北東區最紅飲料名店SOMA,以及邀請米其林主廚及知名藝人哈林瘐澄慶開發異國風味冰品,獨家限量販售,準備再掀一波居家防疫冰品囤貨潮。

DSC9678%E4%BF%AE
DSC9654%E4%BF%AE
DSC9643%E4%BF%AE%E4%BF%AE
DSC9649%E4%BF%AEa
DSC9637%E4%BF%AE%E4%BF%AE

《PUI PUI 天竺鼠車車》活動機制介紹

一、 冰飲品滿額加價購活動機制:

1.      第一波:7月14日-9月7日購買指定飲料/冰品滿額49元,可加價49元換購天竺鼠車車飲料提袋乙個,共2款,可挑款,限量20萬個

2.      第二波:7月28日-9月7日購買指定冰品滿額49元,可加價99元換購天竺鼠車車迴力車乙個,共5款,不可挑款,限量40萬個

3.      加碼免費換:活動期間購買同商品滿24件指定飲料,加碼送「天竺鼠車車飲料提袋」或「天竺鼠車車迴力車」二擇一。

二、 7月14日搶先預購活動機制:

1.      7月14日-7月27日搶先預購天竺鼠車車迴力車一組 5入699元,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三、 點數加價購介紹

活動期間:7月28日-9月7日

%E5%A4%A9%E7%AB%BA%E9%BC%A0%E8%BB%8A%E8%BB%8A %E7%B5%A8%E6%AF%9B%E5%90%8A%E9%A3%BE %E9%9B%86%E5%90%88 3
【單隻】
Ø   400點+99元換購一款(隨機出貨,不可挑款)
Ø   直購價129元
Ø   限量5000個
【成套5款】
Ø   1000點+495元
Ø   直購價645元
Ø   限量3000組
%E5%A4%A9%E7%AB%BA%E9%BC%A0%E8%BB%8A%E8%BB%8A %E4%BF%9D%E5%86%B7%E8%A2%8B %E8%83%8C%E9%9D%A2
Ø   400點+199元換購一款
Ø   直購價249元
Ø   限量5000個
%E5%A4%A9%E7%AB%BA%E9%BC%A0%E8%BB%8A%E8%BB%8A %E9%80%A0%E5%9E%8B%E9%9B%B6%E9%8C%A2%E5%8C%85 %E9%A6%AC%E9%88%B4%E8%96%AF%E6%AC%BE 2
天竺鼠車車絨毛口金包
Ø   400點+129元換購一款
Ø   直購價149元
Ø   各限量4000個
%E5%A4%A9%E7%AB%BA%E9%BC%A0

照片:全家便利商店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