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3封印解除!三越台北南西店《 庫洛魔法使特展 》再開!

由日本官方授權、曼迪傳播主辦,將CLAMP老師筆下的《 庫洛魔法使 》作品世界觀完美呈現的《庫洛魔法使特展》,在配合疫情警戒升級而暫停近2個月後,於7月13日起,解除封印再度和粉絲見面,喜歡小櫻的粉絲千萬別再錯過這難得的原畫展囉!

於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店9樓活動會館展出的《庫洛魔法使特展》,忠實呈現東京展區場景,包括巨大書本造型的魔法書、特展限定原創影片、超過200幅以上的細膩複製原畫、日/台特展限定精品,還有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讚嘆不已,以小櫻的好友知世縫製服裝的工房為主軸,還原知世精心為小櫻縫的可愛華麗戰鬥服,這次為台灣加碼的服裝更是不可錯過的吸睛亮點。(因應展期調整,此區展示服裝將調整為3套)

庫洛魔法使 8
庫洛魔法使 7 1
庫洛魔法使 8 1

《庫洛魔法使特展》壓軸特別展區「卡牌的房間」,不但可欣賞到在作品中出現的「庫洛牌」、「小櫻牌」及「透明牌」外,而忠實重現原作正面和背面不同的圖案,卻呈現透明樣式的「特展原創的新透明牌」在1 st 展期及2 nd 展期分別為不同圖樣。粉絲也會獲得施有小櫻魔法的卡牌哦!

庫洛魔法使 4 1

【夢色 花開 庫洛魔法特展 @台北 資訊】
日期:2021.04.30(五)~09.13(一)
地點: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
營業時間:防疫期間為上午12:00至晚間20:00(平假日皆同),如有臨時變更請以百貨公告為準。

兩階段複製原畫展
1 st ▷ 2021.04.30.Fri – 08.02.Mon
2 nd ▷ 2021.08.03.Tue – 09.13.Mon

入場預約:https://inline.app/booking/mightymedia/event
特展官網:https://www.mightymedia.com.tw/ccsakura-exhib
曼迪傳播FB: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主視覺照片:曼迪傳播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