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穿越對上戰國武將 《 群青戰記 》7/22熱血回歸

經歷過疫情三級警戒下的漫長等待,延長了近兩個月的上映時間,由「日本國寶級帥哥」 新田真劍佑 主演的熱血漫改真人電影《 群青戰記 》, 終於決定在7月22日與各位影迷正式見面!日本上映首週末就衝上真人電影票房冠軍的《群青戰記》,改編自笠原真樹在《週刊YOUNG JUMP》同名人氣連載漫畫,聚集了當代人氣新生代演員與被譽為「變色龍演員」的松山研一之外,也是已故演員 三浦春馬 的遺作之一。

而《群青戰記》預售票也從7月9日起博客來售票獨家開賣,這次預購票券特別設計成紀念款票款,可以讓影迷進戲院後還可以保留票券帶回家,另有主視覺資料夾可供收藏。預售票分為單人票240元、雙人票580元,微解封期間以預售票登記入場最放心,想留下紀念的影迷們也絕對不要錯過!

《群青戰記》描述意外穿越回到日本戰國時代的高中生們,為了拯救出被挾持的同伴,與三浦春馬飾演的德川家康達成協議,作為戰爭的先鋒奉命攻下織田信長的城塞。主角弓道部的西野蒼(新田真劍佑 飾),因豐富的歷史知識成為此次作戰的軍師角色。平時就保持最佳身體狀態的新田,精通各種武術的他在這次親自上陣的動作戲中更是大放異彩,飾演對手戲的渡邊圭祐開玩笑地邊抱怨邊稱讚:「對戲速度超級快,不過也因此可以流暢快速拍攝完畢。」導演亦形容他的殺陣表現「就像藝術一樣」。

此次作為眾多年輕演員領頭的新田真劍佑雖然年紀輕輕,他努力統整現場的能力讓共演演員有目共睹,《群青戰記》也難得聚集了許多同齡新生代演員,讓這部作品得以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完成。

事實上,新田在今年4月宣布將停止日本活動,將專心前往海外發展,《群青戰記》因此成為他在日本最後的主演電影。微解封期間,進入電影院也請配合工作人員指示進行防疫措施,《群青戰記》將於7月22日全台上映!

%E4%B8%89%E6%B5%A6%E6%98%A5%E9%A6%AC
%E7%BE%A4%E9%9D%92%E6%88%B0%E8%A8%98%E9%A0%90%E8%B3%BC%E5%A5%97%E7%A5%A8

照片:羚邦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