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UWAKU JAPAN 男神經典一個月一部 木村拓哉 算命被告知今年要注意這個地方

日本男神的2021年超級充實! 木村拓哉 今年工作滿檔,日前宣布將參與海外連續劇演出,速食店新廣告再推新版引發話題,接下來的電影作品也蓄勢待發,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每月一部木村拓哉日劇計畫則繼續進行,7月20日先推出經典《夢想飛行 GOOD LUCK!!》,8月18日則由《天才主廚餐廳》接棒,而木村拓哉也將從今天晚間(7月7日)起在綜藝節目《可以幫你算命嗎?》連續多週現身,除了替來賓解惑,他竟被占星師告誡「要注意身體健康!」

從《長假》、《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星星》、《CHANGE》之後,「每月一部木村拓哉」計畫來到後半段,先是擔任客機副駕駛,以當上機長為目標努力中的「夢想飛行 GOOD LUCK!!」,當年因為這部連續劇,甚至造成報考航空公司的人數大暴增,而由實力派創作唱將山下達郎演唱的主題曲〈Ride On Time〉也成為2003年度話題曲,當時他驚訝表示:「沒想到這首1980年的歌曲竟然能被連續劇選為主題曲,高興的心情無法言喻。」

而為配合木村拓哉的經典日劇馬拉松,WAKUWAKU JAPAN推出木村拓哉參與充滿驚訝、淚水與感動的綜藝節目《可以幫你算命嗎?》的集數,木村拓哉在節目曾問占星師2021年的工作運,當時就被預言「會是有很大變化的一年,會有全新的挑戰等待著」,木村拓哉也果然在上月宣布將參與歐美連續劇大作《群》,木村拓哉也追問身體健康的部分,占星師則回答「耳朵是最需要注意的,或許會有尿結石的問題」,此外還建議男神「早上起來要做深呼吸會比較好。」對於要客串主持,木村拓哉透露比拍連續劇還緊張,曾合作《HERO》等作品的資深綠葉小日向文世則笑說:「我還是第一次看過木村拓哉會有這種表情(緊張)耶」。

《可以幫你算命嗎?》木村拓哉登場集數播出時間為7月7日、14日、21日的每週三晚間8點,除了從未向任何人吐露的家中秘密曝光,共計有小日向文世、北村匠海、山田裕貴、真木陽子、岩田剛典等藝人接受算命,7月31日還要加碼播出同樣是木村拓哉代班的《可以幫你算命嗎?特別篇》 。相關詳情可洽WAKUWAKU JAPAN官方網站或官方臉書專頁。

%E6%9C%A8%E6%9D%91%E6%8B%93%E5%93%89%E5%A4%A9%E6%89%8D%E4%B8%BB%E5%BB%9A%E9%A4%90%E5%BB%B3
%E6%9C%A8%E6%9D%91%E6%8B%93%E5%93%89%E5%A4%A2%E6%83%B3%E9%A3%9B%E8%A1%8C

WAKUWAKU JAPAN頻道可以在有線電視76-91台、凱擘大寬頻91台、MOD370台收看。

「每月一部木村拓哉」播出時間:

《夢想飛行 GOOD LUCK!! 》
7月20日(二)起 每週一至五晚間9點

《天才主廚餐廳》
8月18日(三)起 每週一至五晚間9點

《可以幫你算命嗎?》
每週三晚間9點 (重播:週六晚間11點)
特別篇:7月31日 週六晚間10點

圖:摘自WAKUWAKU JAPAN官方臉書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