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強娛樂集團 LDH 與 MOMOTV 聯手 國民姐夫 AKIRA 嚴選 「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本週六豪華首播

日本最強娛樂集團「 EXILE TRIBE 放浪一族 」破天荒創先例!宣佈與 MOMOTV 合作推出「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不但是日本流行音樂在台盛行多年來第一個由日本直營、每週一次的塊狀演唱會節目、且都是「完整版」,國民姐夫 AKIRA 更擔任監製重任,要播出每場演唱會之前還錄製特別前導節目,就算現在因為疫情影響無法來唱,也要讓台灣的歌迷以及觀眾每週六晚間可以在家「體驗」放浪一族演唱會的精彩魅力!

全方位經營零死角,橫跨音樂、電視、電影、舞台劇甚至設立舞蹈學校,放浪一族堪稱日本最強娛樂集團,以「EXILE 放浪兄弟」為首、每組藝人演唱會總是一票難求,而踏出海外首要步驟,就是與MOMOTV攜手推出「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在台日雙方超過一年的不斷協調之下,才得以完成台灣史無前例專屬J-POP的「演唱會節目」,希望以「現場魅力」讓更多觀眾見識到放浪一族的實力。

「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由EXILE放浪兄弟的AKIRA精挑細選,本週六(7月3日)晚間首部曲將推出2013年在東京巨蛋所舉辦的「EXILE LIVE TOUR 2013 “EXILE PRIDE”」,由於各場演唱會都是最少150分鐘起跳,MOMOTV則以完整版方式分成兩週播出;而AKIRA則在前導節目展現這幾年來努力學習中文的成果,他表示很開心也很榮幸能透過MOMOTV和大家見面,透過節目向大家介紹放浪一族過去的演唱會作品,之後甚至還有機會邀請到其他團員共襄盛舉,讓台灣觀眾更了解每個團體的魅力,演唱會中還能見到EXPG台北校學員赴日演出的身影。

AKIRA除了提到經常收到台灣粉絲朋友的訊息和反饋,剛好在EXILE放浪兄弟成軍20週年的時刻,讓台灣的朋友們都能看到放浪一族的演出,更強調「希望能透過放浪一族旗下藝人的各種演出,讓台灣其他追尋夢想的孩子們獲得更多勇氣、希望和元氣」,基於這個理由開始籌備這個節目,他說:「我們放浪兄弟和放浪一族都是將日常發生的事,一點一滴累積成每一次的演出,並非只是發行唱片然後上台表演歌曲這麼簡單」,每場演唱會都處處充滿團員們的巧思,就是「賓至如歸的款待」,希望每個到現場的粉絲們,都能夠體驗到超越現實的奇幻空間感!

而在「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即將播出的消息曝光後,MOMOTV也收到許多熱烈迴響,決定將節目首播時間提前至每週六晚間10點(每週日晚間10點重播),而首集播出前的特別節目則將於本週六(3日)晚間9點開播,透過AKIRA的引導與介紹,可以了解更多屬於放浪一族的故事,AKIRA說:「這是我們在海外首次有這樣的帶狀節目,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演出,可以將我們最拿手的演唱會表演,呈現給台灣的觀眾,讓大家更了解我們的風格和態度,以及我們想傳遞的訊息和主題」

MOMOTV將從本週六(7月3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隆重推出(每週日晚間10點重播),由「EXILE 放浪兄弟」AKIRA監製的日本最強娛樂集團「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可以透過自家電視「親眼」見識放浪一族演唱會的精彩、豪華與魅力,相關詳情可洽MOMOTV官網或官方臉書專頁。

照片:MOMOTV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