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新曲〈Lost Cause〉揪閨蜜性感尬舞 粉絲臉紅大喊: 「我忘了怎麼呼吸!」

堪稱當今樂壇最強流行指標的歌手 怪奇比莉 ( Billie Eilish ),日前一改過往招牌螢光綠髮以及寬鬆酷帥的衣著造型,換上一頭亮麗金髮並身穿性感馬甲登上時尚雜誌《VOGUE》英國版封面,引起粉絲熱烈討論。今天(3日)怪奇比莉推出全新單曲〈Lost Cause〉,在自導自演的 MV 中再次以性感成熟的新造型現身,揪姐妹們大開睡衣派對,甚至大跳扭臀舞,火辣的風格轉變讓樂迷臉紅心跳,直呼:「我忘了怎麼呼吸!」

在最新單曲〈Lost Cause〉的歌詞中,怪奇比莉唱出過去在關係中對對方行為感到失望的心情,甚至直呼他是無可救藥的廢人;然而在 MV 中,怪奇比莉則是揮別以往暗黑詭譎的風格,邀請了 6 位姊妹在家舉辦性感睡衣派對,大嗑垃圾食物並忘情熱舞,更自信且自在地秀出好身材,展現難得一見的「快樂比莉」,許多死忠粉絲留言寫道:「好開心能看見散發自信美的比莉!」

怪奇比莉過往總是以寬鬆的造型現身,也曾因身形不符合大眾關於美的既定印象而遭受酸民攻擊;近期比莉從雜誌封面到音樂錄影帶一連串的大改變,雖然多數樂迷樂見其成,但時常提倡正面身體意象的比莉也曾考慮過這些改變,是否會引起反彈聲浪,後來她也理出自己的一套自信準則,「其實只要你開心的就好!你想做整形手術就去做,你想要穿那件別人覺得很顯胖的洋裝,管他的就穿上吧!只要你覺得好看,那就足夠了。」怪奇比莉第二張大碟《Happier Than Ever》預計將在 7 月 30 全台數位平台同步上線。

〈Lost Cause〉收聽連結:http://umg.lnk.to/BE2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