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蒙面電音雙人組 AmPm 和 Kimberley Chen 陳芳語 跨海合作新曲上線!(有片)

日本蒙面電音雙人組 AmPm 自2017年3月發行出道曲〈Best Part of Us feat. Michael Kaneko〉以來,獲得了世界各國樂迷支持。 今日(5月12日)新單曲〈Afterglow (feat. Kimberley Chen 陳芳語)〉正式數位發行。

本作是與澳洲墨爾本出生、以台灣為活動據點的歌手 Kimberley Chen 陳芳語 一起合作的樂曲。清爽的流行舞曲旋律中,歌詞訴說著對戀人的滿滿愛意,是一首讓人感受到初夏氣息的歡樂樂曲。

AmPm的首支全篇動畫MV也在同天一並公開。配合樂曲給人的印象,利用充滿故事性的影像表現出夢幻的情感。戀人一起度過的時間讓心中雀躍不已、愉快享受時尚與約會的女孩模樣充滿了整首MV,是一首明亮積極的MV作品。此外,在影片各處出現的AmPm插畫也值得注目。

Kimberley Chen 陳芳語表示:「這是一次非常特別的合作經驗,受到AmPm邀請合作,我感到非常榮幸。在這個艱難的時刻能夠透過音樂互相幫忙,正是我內心非常渴望做到的事情。感謝促成這次合作的每一個人!我也非常期待有一天能夠與AmPm真正見面 :)」

AmPm則說:「這首樂曲是由我們向Kimberley提出邀請而得以實現的,完成的樂曲也充分體現出了她的個性。同時,這也是一首十分適合接下來季節的舞曲,希望大家能戴上耳機調大音量聆聽。若不是現在這個狀況,我們實在非常想到台灣一起製作。等到情況穩定之後,我們也想去台灣與她好好聊聊,如果也能開Live就更好了。還有,我們首次用動畫製作了整首MV,希望大家也務必看看。與最好的藝術家們一起製作一向都非常開心,這個作品也確實傳達出了這樣子的氛圍。」

〈Afterglow (feat. Kimberley Chen 陳芳語)〉數位收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AmPm_Afterglow

AmPm 官網: http://ampm.tokyo/

AmP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mpm.tokyo/

AmPm Twitter:https://twitter.com/ampm_tokyo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mpm.tokyo/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