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新銳樂團 Hakubi 為 久保史緒里 ( 乃木坂46 )主演日劇《 Kuroshinri 她所教的禁斷心理術 》演唱主題曲(全員感言完整翻譯)

京都新銳樂團 Hakubi 新曲 〈道化師にはなれない〉在日前數位公開,該曲作為久保史緒里(乃木坂46)主演的懸疑日劇《 Kuroshinri 她所教的禁斷心理術 (クロシンリ 彼女が教える禁断の心理術)》主題曲,預計收錄在Hakubi今年發行的主流出道首張專輯中。〈道化師にはなれない〉MV由谷口猛操刀,封面視覺設計則由zen iizuka負責。

製作人近藤匡:「當我第一次聽到Hakubi的音樂時,我被那強有力的表演和在最短距離內刺穿內心的聲音所激動。這就是為什麼當我決定製作這部劇時,我希望主題曲由女性來唱,就像主角『クロノサキ』一樣。 快節奏的旋律和仿佛深入人心的歌詞,非常適合這部劇中黑暗而有些諷刺的世界。 我相信那些看過這部劇的人在劇中播放這首歌的那一刻會和我一樣激動,說:『』「哇,太酷了!」。

久保史緒里(乃木坂46):「歌詞非常貼近劇情,每次使用『我』或指代某人的詞時,我都會想,『哦,那是那個時代的那個人!』。在第1章,聽起來像是和也,在第2、3、4章……『サキ』操縱著各種人,當我聽完這首歌時,劇中所有的人都想到了。 不過另一方面,有些地方我也會覺得『這是サキ嗎?』。 這是我第一次在電視劇中扮演主角,也是第一次有為自己的角色特別打造的歌曲,所以我真的很感動。 非常感謝你們。 我將一輩子珍惜它。」

主唱吉他手片桐(Hakubi) :「當我收到邀約並閱讀劇本時,我覺得在我的內心深處有一個低聲說話的『クロノサキ』。 我想,我可以誠實地寫下我的想法,而且它將與這部作品相吻合,所以我努力去做。 我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很好,改善我的人際關係,但有的時候我回到自己身邊,想知道這是否是真正的我,或者這是否可以。 並不是說我認為事情順利就可以失去自己,而是我想用我原本的面貌放開心胸笑展露笑容,我寫出了這種矛盾中的自己。 我真的很期待看到它在劇中會如何發展。」

貝斯手ヤスカワアル(Hakubi) :「這是一首直接且帥氣的歌曲。 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推出節奏感強的歌曲了,所以我很期待大家的反應。 我認為這次很好地融合了日劇《Kuroshinri》的最佳部分和 Hakubi 來創造我想像中的歌曲。 我想儘快在現場演奏這首曲子!我們期待著在你們面前表演!

鼓手マツイユウキ(Hakubi) :「當我聽說Hakubi將為這部電影寫主題曲時,我非常高興。這次的樂曲是由片桐作出骨架,我們再加上肉體,當我們考慮如何使日劇的世界觀與Hakubi的音樂性相匹配時,我們經歷了很多試驗和錯誤,以找到兩者之間的正確平衡。 我試圖充分利用Hakubi作為一個樂團的優勢,並考慮到現場如何帥氣演出,做出了這首充滿速度感的歌曲。 請欣賞該劇和Hakubi的新歌〈道化師にはなれない〉!」

Hakubi 官網:hakubikyoto.com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