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CO 聯手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嗨翻 THE WALL 宣布舉辦「超香」音樂祭(圖多)

經常展開各種有趣跨界合作的台灣樂團 P!SCO ,這次攜手日系台灣女子偶像團體「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一起巡迴,最終場於 3 月 21 日在台北 The Wall 舉行。這晚演出由P!SCO打頭陣,紅光之中充滿氣勢地開場。不同於一般競演由兩團分別負責上下半場,最後安可再來個共演一曲的模式,這次不僅表演順序為兩團交錯,甚至有多首曲子分別派出不同成員和對方共演,而且看得出來經過精心排練,精彩度一波又一波,整整 90 分鐘毫無冷場。至於台下經過了多次的交流後,也早已不分偶像宅和看團仔,融洽地享受著整場演出大玩特玩。

除了演出安排精心之外,在這次的票券設計上也特別結合偶像團的演出習慣,分為SS級票券、S級票券、A級票券,還有P!SCO成員穿著月宵出道服「玉子燒」的限定拍立得販售,讓粉絲們一搶而空。不過畢竟是不同於平常的打扮,吉他手Rachel有些害躁地在台上大喊:「有人抽到Omoi(Ba.)的玉子燒嗎?留著!我的,丟掉!」讓全場興奮鼓譟。

由於這場演出適逢「鮭魚」改名之亂期間,Rachel也不忘因應時事問:「今天鮭魚有來嗎?」一邊也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自信地說:「我跟你們說,改個名字算甚麼啊,我連身分證字號、性別都改了呢!我人生的座右銘就是對自己的決定負責,享受人生的每一刻快樂,神老派,但就是這樣!」他解釋改身分證的過程很長,花了十幾年,非常辛苦,「但我常常都覺得還好我一直很努力地撐到現在,我今天才能站在這邊跟你們炫耀、跟鮭魚炫耀!爽!希望在座的每個人可以繼續珍惜身邊的好朋友們,跟你一起喝酒的好朋友、跟你一起衝撞的好朋友、跟你一起改名字去吃壽司的好朋友。我最珍惜的是今天所有來到THE WALL的朋友,謝謝你們!」

「很不想要讓這一切結束,這好像只是一、兩個月的巡迴,但其實這一切是從去年八月開始了將近半年的旅程,今天就是個中繼站。」Rachel感性的話語方落,台下馬上興奮大喊:「加場!加場!」一旁的主唱主唱小論笑道:「我們今天才在討論我們是樂團界的……『草西』?!」,Rachel自嘲:「草西有門票!就是我們!」。

Rachel接著興奮地宣布:「十一週年特別企劃 般若電司音樂祭 」的舉行,透露將邀請十餘組音樂界好友共襄盛舉,「全是女主唱!很香的音樂祭!但重點是……跟草東同一天……」Rachel一邊說著一邊苦笑,台下聽了又開始幫腔大喊:「尬場!尬場!」。看到台下如此反應,Rachel笑說:「尬場這種幼稚我們不要,我們掀起革命好不好!REVOLUTION!『票賣不完的革命』!」

回顧這半年和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一同走來,Rachel一一對每個月宵的成員表達感謝和告白,笑稱自己是「DD」,也就是「誰でも大好き(讀作Daredemo Daisuki ,全部都喜歡的意思)」之意,「瀬戸あいな就是個隊長,隊長魂,他率領了整個team。花凪梨理,他知道什麼是idol,永遠朝著這目標前進。眠璃姫子,我覺得他有個魅力我身旁的女性全被他迷倒,包含我女朋友!夢乃漓雪有永遠用不完的體力、能量,我最喜歡看他表演,因為他就像個沒有拿樂器的搖滾人!桜羽初季,身為表演者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在乎,他在乎很多事情,在乎自己、在乎台下、在乎他想要呈現的樣子。這半年可以跟他們同一個旅程邁進,我很幸福可以遇見大家,謝謝!」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出道一週年專場「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1st Anniversy One-man Live – 春恋プロローグ-」將於 4 月 17 日在台北三創 CLAPPER STUDIO 登場;至於 P!SCO 十一週年特別企劃「 般若電司音樂祭 」則是 5 月 21 日、 22 日,在台北三創 CLAPPER STUDIO 展開,第一波演出陣容包括 Carnival、Vast & Hazy 、麥琪麥琪 MakeMake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 CANDY STAR 、Ruka Banana 、幻色プリンセス 、陽光◆スペクトラ 、ゲシュタルト乙女 Gestalt Girl 、 dizLike 等等,詳情請洽樂團官網。

PSCO 2
PSCO 4
PSCO 3
PSCO 5
PSCO 6
PSCO 8
PSCO 7
PSCO 9
PSCO 10
PSCO 11
PSCO 12
PSCO 13
PSCO 14 1

Toyplaトイプラ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oyplaOfficial/

P!SCO 官網:http://www.piscoband.com/

P!SCO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piscoband

文:迷迷音 / 照片:P!SCO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