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男子」 LINION 巡迴公開重磅級嘉賓 9m88 、 陳嫺靜 、 阿蘭AC(唐貓) 全網暴動

去年9月發行個人第二張全新創作專輯《Leisurely》的創作人「靈性男子」 LINION ,於3月公布即將舉辦個人生涯首次北中南專場巡演「LINION is not Linion」,分別將在5月7日於高雄LIVE WAREHOUSE、5月9日於台北Legacy、5月14日於台中Legacy進行演出。近期圈粉無數的他專場售票反應也
十分熱烈,台北場次已售出千餘張即將宣布完售,台中、高雄場次則仍有少量票卷熱賣中。

LINION也在連假後為仍在收心的樂迷們放出加碼好消息,宣布三場專場除有「熱帶浪漫男子」雷擎擔任演出嘉賓外,台北場將邀請阿蘭AC(唐貓)、高雄場邀請「非典型嘻哈少女」陳嫺靜、台中場則將邀請9m88作為壓軸魔王登場。LINION也於3月底推出與品牌合作的新曲〈Be My Bagel〉,輕快又甜蜜的曲調讓樂迷越聽越上癮,更封此首歌為「2021告白神曲」,激起不少討論。

本次「LINION is not Linion」巡迴演唱會邀請入圍過多項金曲獎的鍾濰宇擔綱音樂總監,LINION擔任主唱/貝斯,並找來YELLOW吉他手Tim、唐貓鍵盤手張少瑜等擔任合作樂手,合聲老師Brandy帶領三場演唱會的和聲團隊帶來完整的Full band演出,除了3月公布的「熱帶浪漫男子」雷擎擔任固定演出嘉賓外,昨(4/6)LINION更是祭出包括9m88陳嫺靜阿蘭AC三位的豐盛嘉賓陣容,讓專場節目看起來更是加倍豪華。當被問到為何會邀請這些嘉賓,LINION表示:「第一次全台巡演,希望帶來最完整、最好的演出給支持我已久的樂迷,找阿蘭是因為我們私底下真的很好,我也很喜歡他做的音樂以及欣賞他的才華,他也常常在編曲上給我很大的幫助,88 的話因為我從開始進入音樂圈就在她的團隊裡學習到很多事情,她除了讓我在演出上大開眼界外,也讓我學習到在舞台上藝人該保有的狀
態應該是什麼樣子,當時我就曾許願,希望自己有一天辦專場時一定要邀請88,也很高興我終於辦到了。」,他也表示,除了將會與嘉賓們合作自己的歌曲外,也一定會有他們的創作、也是自己十分喜歡的歌曲們,若想要知道謎底的話,還請來現場揭曉喔!

而昨日公佈的三位嘉賓中,與LINION在上張專輯《Leisurely》曾合作〈Day Off〉一曲的陳嫺靜也驚喜現身,兩人也正在緊鑼密鼓地準備〈Day Off〉的首場合體演出,令梨農粉絲期待度破表。LINION也表示:「為了讓〈Day Off〉的還原度能夠百分百呈現,還在極力爭取演唱會導演的許可讓我把頌缽帶上舞台」,讓大家笑翻。他也表示,預定與嫺靜合作的曲目除了 〈Day Off〉外, 還會有一首合
唱歌曲,曲目將留在當天公開,第一場就會帶給大家滿滿的驚喜,請南部的朋友千萬別錯過、票買下去就對啦!

上月末首次登上大港開唱舞台的他,也於3/30推出久違的新曲,與品牌合作的〈Be My Bagel〉,單曲MV更邀請治癒系人氣創作者豆苗先生跨刀手繪超療癒 MV動畫,讓所有樂迷不禁呼喊:「戀愛了啦!」,關於歌曲名稱的由來,LINION表示:「在創作時我想像自己是一個比較木訥的人,早上醒來的時候腦袋都是自己喜歡的對象,想要見到他、想要告訴他,但是不知道怎麼表白,終於想到一個方法,就是約喜歡的人去吃貝果堡,取了be my bae 跟 be my bagel 的諧音,讓歌曲中這個比較害羞的主角,可以用這種方式去跟喜歡的人偷偷告白。」,洗腦悅耳的旋律也讓樂迷們聽完後不停重複副歌「Be my bae~ Be my bagel~」,許多人更說,這個浪漫又甜蜜的旋律簡直是「2021告白助攻神曲」,邀請所有想談戀愛與正在談戀愛的朋友們現在就聽起來,感受早晨的甜蜜愉悅。
 
「LINION is not Linion」巡迴演唱會即將在5月7日高雄LIVE WAREHOUSE、5月9日台北Legacy、5月14日台中Legacy陸續登場,本次專場概念也扣緊《Leisurely》專輯主題,希望所有樂迷在繁忙的都市生活裡一起調整呼吸,停止滑過動態牆上的虛情假意,到現場來感受LINION音樂裡輕鬆自在的生活態度。演
唱會現正熱賣中,更多演唱會詳細資訊請上iNDIEVOX售票系統(https://www.indievox.com/),或洽LINION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ionlinion/)及
Instagram(@linion_linion)查詢。

照片:嘿黑豹工作室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