漥田正孝 《 煙囪小鎮的普佩 》「哩厚!」向台粉打招呼 想體驗台式按摩(詳細報導)

改編自日本諧星 西野亮廣 創作繪本的電影《 煙囪小鎮的普佩 》4月1日正式在台上映,而片商車庫娛樂也在30日舉辦台日連線國際首映會,雖然聲音演出主角「魯必奇」的 蘆田愛菜 及為「普佩」配音的 漥田正孝 因時間無法配合與工作關係無法出席,兩人都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觀眾問好。

「哩厚!」漥田正孝一開始即以台語和大家打招呼,表示:「《煙囪小鎮的普佩》將在台灣上映,我感到非常開心,這部作品會為台灣觀眾帶來甚麼樣的感動、感想,讓我非常非常期待。」他也特別回答了觀眾的提問,以下迷迷音在這邊為大家整理了完整問答:

ー對台灣有甚麼印象?

在我身邊有很多人去過台灣,大家對台灣的印象都很好,我也很想去成為動畫舞台的那個「有名的街道」看看,也想在台灣進行美食之旅、體驗台灣的按摩,好好地玩遍台灣。雖然現在還處於無法出國的狀況,不過等情況穩定後,時間允許的話,總有一天一定要去看看。到時候我想要盡情享受台灣。

ー覺得電影中最令你感動的是哪部分?

《煙囪小鎮的普佩》中真的有很多經典場景,我最喜歡魯必奇在劇情高潮時一個仁說的超長台詞、經典台詞,那段台詞確實地傳達到每個人心中,讓人有種被猛然抓住的感覺…飾演魯必奇的愛菜的言語的力量透過影像…我在旁邊聽著,覺得真的非常感動、也變得非常熱血,我在那一瞬間由衷覺得可以參與這部作品真是太好了。請各位務必傾耳細聽那些台詞。

ー最後請向台灣觀眾推薦《煙囪小鎮的普佩》這部作品。

聽說《煙囪小鎮的普佩》除了在日本,也將在海外上映,而首個在海外上映的地點就是從台灣開始,真的很希望能傳達給全世界的每個人,希望在疫情影響下變得消沈的氛圍能夠換然一新,並透過這部電影獲得勇氣。這是一部能溫暖大家的內心,能夠讓人覺得人類真好,有能相信的事物、有夥伴的存在真好,會讓人這麼想、並得到勇氣的作品。請務必觀賞到最後!謝謝!

延伸閱讀:

蘆田愛菜 《 煙囪小鎮的普佩 》中文問候台粉 想來台體驗邊走邊吃美食 (詳細報導)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