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田愛菜 《 煙囪小鎮的普佩 》中文問候台粉 想來台體驗邊走邊吃美食 (詳細報導)

由日本演員 蘆田愛菜窪田正孝 獻聲的作品《 煙囪小鎮的普佩 》將於4月1日正式在台上映,片商車庫娛樂在昨天(30日)舉辦台日連線國際首映會,雖然聲音演出主角「魯必奇」的 蘆田愛菜 及為「普佩」配音的 漥田正孝 因時間無法配合與工作關係無法出席,兩人都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觀眾問好。

現年16歲的蘆田愛菜首先以中文向台灣的朋友道:「晚上好!」,並在簡單自我介紹後說:「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煙囪小鎮的普佩》首映會。本來很希望可以和大家直接見面,很可惜這次無法親臨現場,但能透過這樣的方式和台灣的朋友們見面,我覺得非常開心。請多多指教!」他並特別回答觀眾的提問,迷迷音也在這邊為大家整理了完整問答:

ー蘆田愛菜從小在台灣就非常出名,在台灣也擁有高人氣,愛菜知道這件事嗎?對台灣的印象為何?有機會想來台灣走走嗎?

在台灣也有很多觀眾欣賞我的作品、談論我的作品,真的非常高興,謝謝大家。說到台灣,食物真的非常好吃,像是可以在路邊攤吃到美食、還有禮品雜貨店也很可愛,有這樣的印象。我想要體驗邊走邊吃、尋訪禮品雜貨店之旅。

ー愛菜覺得電影中最令你感動的是哪部分?

我很喜歡魯必奇的某段台詞,「不知道星星究竟存不存在,但也不能確定它不存在」,這句台詞讓我非常有共鳴。雖然不清楚辦不辦得到,可是認定辦不到的也是自己,所以首先抱持著或許能辦到的心情,試著跨出一步看看。就像這段訊息傳達出來的感覺,我覺得這份心情是非常重要的。也希望觀賞過這部作品的觀眾,能像我向魯必奇學習一樣,試著努力一下看看,我也希望這部作品能成為會讓觀眾抱持這種想法的電影。我很喜歡那段台詞。

ー魯必奇將普佩視為朋友,愛菜認為朋友是什麼?什麼樣的人較可能成為愛菜的好朋友?

朋友是只要待在一起就能露出笑容的人,就算不在身邊,也還想再和他聊聊天、會想一起共度時光,是會讓我這麼想的人,這樣應該就是真正的朋友,我是這麼認為的。不用一起特別做些什麼,只是一起相處就能讓我感到很開心,我希望能交到這樣的朋友,如果能擁有這種關係的朋友就好了。

ー最後請向台灣觀眾推薦《煙囪小鎮的普佩》這部作品。

今天很感謝大家前來參加《煙囪小鎮的普佩》首映會,台灣是除了日本以外,第一個能觀賞到這部片的地方,我覺得很緊張,但同時也很興奮。觀賞過本作的觀眾朋友們,就算只有一點也好,希望能溫暖大家的內心。再見!(中文)我是蘆田愛菜,謝謝大家。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