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 第四次衝擊 的味道! Big Boy 聯手《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 》推限定菜單(圖多)

《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 》自上映日與日本第一大外食餐飲集團「ZENSHO」旗下五家連鎖餐飲店 展開「外食 5 連鎖店共同作戰」,其中, 真希波 擔任的是「ビッグボーイ(Big Boy)」的形象角色,東京的成増店更特別打造成形象概念店,滿滿的都是真希波,甚至還可以看到碇源堂在自助飲料吧説:「給我攝取蔬菜!」

Big Boy與《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 》合作的餐點中,迷編選了比較具有代表性的「第四次衝擊(1,518円)」,這道料理由辣味什錦飯和用湯汁煨製的手打漢堡排組成,透過特製的香料、炸蔥片、辣椒粉等,細緻地再現了第四次衝擊後的世界。值得一提的是,湯品是含在自助吧內,可以無限次續加,非常好喝。迷編光是湯就喝了四碗,覺得超滿足!

EVA 23 1
EVA 9 3
EVA 14 2
EVA 10 3
EVA 11 3
EVA 13 2
EVA 6 3
EVA 5 2
EVA 7 3
EVA 4 3
EVA 24
EVA 15 3
EVA 1 4
EVA 16 2
EVA 12 2
EVA 8 4
EVA 19 1
EVA 20
EVA 18 1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 外食 5 連鎖店共同作戰官網
https://eva2020cp.zensho.co.jp/

延伸閱讀:

當初號機被料理上桌…? 日本連鎖店 なか卯 聯手 新世紀福音戰士 開戰!

餐點還原度破天!讓你化身初號機體驗擊潰使徒核心! COCO’S 聯名 新世紀福音戰士 (圖多)

迷編食記 「這就是 NERV 的味道嗎」到日本 すき家 和 真嗣 一起吃員工餐(圖多)

初號機變壽司大暴走!Hamasushi 新世紀福音戰士 超狂聯名菜單 (圖多)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