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邦妮 最新 MV 高顏值女友上演暴力愛情故事

原子邦妮 最新專輯《樂遊原》中最新MV〈清晨五點〉上線,由團員羽承擔綱導演,找來新生代演員徐韜、周濃,出演一場暴力浪漫愛情故事。當中野蠻暴力女友引起熱議。

〈清晨五點〉MV風格雖然浪漫唯美,但女主角時而溫柔美麗,時而對男主角拳腳相向,砸螢幕、摔手機、撕照片樣樣來,十足野蠻女友風格。但是她的高顏值也讓網友暴動表示「她我可以」。原子邦妮笑稱,其實MV故事想表現的,不只是肢體上的暴力,而是各種感情中傷害的具象化,有時候真正傷人的其實是看不見的。但其實MV中的種種行為,也讓網友苦笑:真的是自己故事的翻版,效果十足。

在〈清晨五點〉上線幾天之後,原子邦妮竟又再無預警發佈歌詞MV《樂遊原》,令樂迷又驚又喜。這支作品當中,捕捉了許多台灣的夢幻風光:山色、海景、櫻花、城市全都是在地景點,兩位成員親力親為,上山下海足跡遍布北海岸、墾丁、台灣各地山區…等,為觀眾在不能出國的時刻,收藏了許多美麗的風光,讓樂迷表示,原子邦妮不愧為療癒製造機,不僅音樂風格如夢似幻,MV畫面也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療癒力量。

雖然受到疫情的影響,原子邦妮的新專輯同名演唱會「樂遊原」由今年三月延期至7月24日,但兩位成員心情上並未受到影響,很期待見到所有樂迷的同時,也會持續發表新作,等待暑假的時刻,在Zepp New Taipei給樂迷一場聽覺視覺兼具的超值演出。

照片:滾石唱片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