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大港開唱 羅時豐 百萬金曲唱不夠挑戰饒舌 唐鳳 駭進大螢幕 閃靈 高音飆唱金屬

2021 大港開唱 回歸首日,滿場樂迷戴上口罩擠爆港邊!大港開唱休息一年後,重回高雄駁二港邊,門票開賣當日「瞬間秒殺」的氣勢讓主辦單位決定今年擴大演出場域。第一天有超過50組藝人在史無前例的10個舞台熱唱, 羅時豐 搭配 法蘭 ,董 事長樂團 搭配 Lulu 黃路梓茵 , 春豔 邀請 李權哲 、 SYM 薩麥爾 、 持修 一起登台,閃靈演唱被唐鳳駭入。在全球疫情下仍用高規格的防疫措施,讓萬人音樂節能順利在高雄開唱,市長陳其邁也低調現身和全場一起高唱「TAKAO!」

董事長樂團 經典歌曲〈愛我你會死〉這次改用草屯囝仔饒舌版演出,滿滿的陽剛直男氣息,和逗趣可愛的Lulu黃路梓茵蹦出反差樂趣,除了合體演唱台語經典老歌〈舊情也綿綿〉之外,Lulu還搞笑地掛起鐵獅玉玲瓏的披肩扮起酒女,和貝斯手鈞董在台上現場重現〈新男性的復仇〉MV的小短劇。對於能夠被董事長樂團邀請登台唱,Lulu表示實在太興奮了,「要變成大港的地縛靈!」

羅時豐一開口不僅展現出道40年的唱將實力,近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人稱「姑丈」的羅時豐更是笑梗連發,問台下觀眾出道多年的經典名曲,在觀眾大喊「斯斯!」之下還興致大發連唱兩次,逼得大牛哥笑喊:「我是歌手,不是脫口秀演員耶!」羅時豐也自虧假如不是跟法蘭黛樂團主唱Fran法蘭同台,恐怕年輕人都不認識,偏偏法蘭卻一直挑老歌來唱。除了演唱〈茫茫到深更〉等多首90年代的百萬金曲,緊跟年輕人流行的羅時豐還順口哼唱〈天黑請閉眼〉、〈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等K歌,還秀了一段Marz23〈我不是饒舌歌手〉,預告下次要挑戰饒舌歌!在網路平台上找回年輕群眾的羅時豐也喊聲,接下來希望能挑戰金馬獎,繼亂彈阿翔之後挑戰三金。

因為外表可愛內心霸氣被粉絲稱為「社長」持修,大港開唱初登場,不僅空靈
嗓音發揮金曲最佳新人獎的實力,帶著獨特羞澀幽默的他在台上擺起娃娃,一
面自言自語的模樣,舉手投足更讓滿場的「社長夫人」大喊萌翻了!

(延伸閱讀:喜歡就是要讓全世界知道 「 寶可夢 大師」 持修 夢想成真

與Leo王同組夜貓組出道的春豔有著圈內好人緣,不僅邀請李權哲、SYM薩麥爾同抒情合唱R&B,再話鋒一轉邀請持修登台一起大唱饒舌,讓觀眾驚喜連連!

閃靈主唱Freddy連任立委後,今年大港同樣也不缺席,演唱至忘情時脫掉上衣,一身精壯肌肉完全沒有因為立委職務而荒廢!Freddy先是用英語向全球的歌迷喊話,希望能夠挺過去年的考驗,今年能夠走出疫情,再用台語感謝防疫人員,讓台灣能夠舉辦大型演唱會,也特別感謝在第一線守護家園的軍人戰士,包括日前殉職的飛官及家屬們,同時也不忘喊聲支持維吾爾人、支持新疆人的自由,希望所有受壓迫的人能看見台灣人和他們站在一起。

(延伸閱讀:閃靈 「台灣大凱旋」擠爆凱道 好友 滅火器 、 余天 、 何欣穗 、 血肉果汁機 GIGO現身力挺

被日本人奉為天才IT大臣腦控大師的政委 唐鳳 ,則用虛實合一的方式與 閃靈 共演,有預錄後製的影音呈現如融入母體中的唐鳳影像與歌聲,還飆高音演唱〈暮沉武德殿〉、〈烏牛欄大護法〉、〈火燒島〉等閃靈名曲。演出進行到一半時,唐鳳突然駭入舞台上三個大螢幕與觀眾互動,讓樂迷紛紛喊「要戴上鋁箔保護腦波!」

(延伸閱讀:史無前例! 唐鳳 與日本新興嘻哈三人組 Dos Monos 合作推新單曲〈Civil Rap Song ft. Audrey Tang〉

作為「資深大港客」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大港開唱首日的壓軸表演閃靈時低調現身在歌迷之中,戴著今年大港開唱特製口罩,高舉惡魔角跟著全場歌迷一起高喊「TAKAO!」

為了在疫情下安全順利開唱,今年大港也以高規格進行防疫,除了入場前需要實聯制登錄外,現場也限制在飲食區內才能喝酒開吃,並且設定各舞台的容留上限。高市府衛生局派出小組在場內巡視,主辦方也派出多組人員在場宣導防疫規定,讓台灣能在全球仍在疫情籠罩下,安全舉辦萬人音樂節!

%E8%91%A3%E4%BA%8B%E9%95%B7Lulu%E8%88%9E%E5%8F%B0
董事長Lulu舞台
%E6%8C%81%E4%BF%AE
N6A4446
羅時豐 ft. 法蘭
%E6%9F%AF%E9%9C%87%E6%9D%B1%E6%9F%AF%E5%AE%B6%E6%B4%8B%E9%96%8B%E5%BF%83%E5%87%BA%E6%B5%B7
柯震東、柯家洋開心出海
%E9%9B%AA%E5%B1%B1%E7%8D%85%E5%AD%90%E6%97%97%E8%97%8D%E5%A4%A9%E6%96%B0%E6%9C%88%E6%97%97
雪山獅子旗藍天新月旗
%E9%96%83%E9%9D%88Freddy
閃靈Freddy
%E9%96%83%E9%9D%88%E5%94%90%E9%B3%B3
閃靈+唐鳳
IMG 5950

大港開唱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gaportfest/

照片:出日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