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大戰金剛 、 超人力霸王 、 角落小夥伴 、 村上春樹 … 2021 春夏7大 UNIQLO 必買聯名 UT 公開

「LifeWear的藝術與科學」隨著氣溫逐漸回暖,穿UT的季節正式到來! UT乘載著世界潮流文化,藉由原創圖案T恤重現經典作品與人們喜愛的內容。透過精選的藝術、音樂、電影等元素,打造出一系列深具價值的T恤。 UNIQLO 首度公開本季必買7大UT,哥吉拉大戰金剛 、 超人力霸王 、 角落小夥伴 、 村上春樹 、 空山基 、 佐藤可士和 …橫跨經典品牌 X 電影 X 動漫 X 日本文創 4 大領域,讓每個人都能夠找到一件能夠表達自我的UT。

巴黎時尚品牌PAUL & JOE聯名UT ,法式碎花X萌趣貓咪X經典LOGO一次集齊

UNIQLO與巴黎時尚品牌 PAUL & JOE 合作推出聯名UT,該系列運用春季獨有的粉嫩色調與品牌標誌性菊花以及代表幸福的百合花為主,搭配經典貓咪與LOGO印花,優雅宣告春天的來臨。

Paul&Joe創始人Sophie Mechaly表示:「UNIQLO致力於提供日常服裝的理念,與我期望能創造出廣受大眾喜愛的服飾想法相符,因此促成了本次合作。我也很支持UNIQLO追求高品質的製作過程。我希望本系列能夠讓人們根據自己的喜好穿搭,無論是以色彩或印花,希望藉由服裝分享春天的喜悅。」

全系列不僅推出女裝T更涵蓋童裝及嬰幼兒商品可作為親子裝,還有多款方巾與肩背包時尚配件,享受PAUL & JOE捎來的粉嫩春天氣息。自3/26(五)起,於UNIQLO實體店鋪及網路商店購買PAUL & JOE 系列商品滿NT$ 500以上(限單筆消費),即可獲得經典印花資料夾乙個。

PAUL JOE

上市日期:3月26日(五)

販售通路:部分商品於UNIQLO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販售,部分僅限指定店舖販售

特輯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ut/paul-and-joe/

※女裝PAUL & JOE上衣(七分袖)僅限明曜百貨旗艦店、西門店及網路商店限定販售。

※女童PAUL & JOE細肩帶洋裝僅限標準店型以上及網路商店限定販售。

PAUL & JOE印花資料夾贈送規則說明:

※網路商店之贈送規則:自3/26(五)09:00AM起,於網路商店單筆消費滿NT$500及內含任一件PAUL & JOE 系列商品,即可獲得經典印花資料夾乙個。網路商店依符合資格之訂單成立順序贈送。時間以UNIQLO系統時間為準。網路商店之贈送規則以網路商店公告為準。

※全台限量15,000份(含網路商店及實體店鋪),單筆消費限獲一份贈品,恕不累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贈品圖片僅供參考,請以贈品實際狀況為準

※消費如因退換貨至不符贈送資格,應於退換貨時一併將贈品完整退回。

※各店贈品數量有限,贈品實際發送狀況與活動詳情請以店舖及網路商店公告為準。

※本活動內容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修改、說明及解釋之權利。

電影迷必收!「GODZILLA’S WORLD UT」哥吉拉大戰金剛最新電影2大巨獸霸氣登場

超人氣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一上映即引發全台網友高度討論,2大高人氣巨獸即將在大銀幕上強勢開戰!UNIQLO挾帶超強話題推出全新GODZILLA’S WORLD UT系列,全系列包含男女皆可穿的成人裝與童裝系列,圖騰設計除了有電影哥吉拉與金剛的圖騰印花,還有1972年發行的哥吉拉漫畫《哥斯拉電擊大作戰》,與亦在本次電影中登場的「機械哥吉拉」。

%E5%93%A5%E5%90%89%E6%8B%89

上市日期:3月26日(五)

販售通路:UNIQLO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

特輯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ut/godzilla/

跨世代童年偶像重磅回歸!「ULTRAMAN UT」55週年三代同堂喚起美好童年

橫跨日本三個時代,人氣歷久不衰的超級巨星ULTRAMAN強勢回歸!紀念深受歡迎的《超人力霸王》登場55週年,本次聯名特別收錄歷史重要角色,如昭和時代第一部主演的超人力霸王、同時慶祝深受歡迎的《超人力霸王迪卡》登場25週年,無論在什麼時代穿上ULTRAMAN UT,就能忘卻大人的煩腦,回到記憶中無憂無慮的童年。

%E8%B6%85%E4%BA%BA%E5%8A%9B%E9%9C%B8%E7%8E%8B

上市日期:4月2日(五)

販售通路:UNIQLO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

特輯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ut/ultraman/

角落小夥伴又來了!!Sumikkogurashi UT邀您進入歡樂的Tapioca Park

廣受孩子喜愛的超人氣卡通角落小夥伴,其繽紛可愛的形象擄獲孩童的心,本次 UNIQLO 推出「Sumikkogurashi UT」童裝系列,以角落小夥伴前往Tapioca Park為主題,超萌的角落生物們開心在充滿療癒粉圓的樂園裡玩耍,歡樂的氣氛讓人一穿上身也迫不及待想到樂園遊玩,粉嫩柔美色調突顯女孩青春活潑的氣息。

%E8%A7%92%E8%90%BD%E7%94%9F%E7%89%A9

上市日期:4月2日(五)

販售通路:UNIQLO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

特輯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ut/sumikkogurashi/

暴龍帥度再升級!展現空山基潮流機械美學

同為賽博格生化美學的完美詮釋,Jurassic World X Hajime Sorayama UT不只回顧經典電影《侏儸紀世界》,還邀請到潮流圈家喻戶曉的日本機械美學大師空山基跨界合作,以招牌冷冽的金屬風格,展現恐龍全新樣貌,UNIQLO 2021春夏UT GALLERY現場更展出空山基「科技感霸王龍」雕像,電影迷穿上UT,也能感受大螢幕上恐龍展現霸氣英姿的感動與療癒力。

%E7%A9%BA%E5%B1%B1%E5%9F%BA

上市日期:全台熱賣中,部分童裝與男裝款式並無與空山基聯名

販售通路:UNIQLO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

特輯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ut/jurassic-world-hajime-sorayama

向大師致敬! 「Kashiwa Sato UT」佐藤可士和展圖騰躍上UT展現日本文創魅力

在日本業界擁有「帶動銷售的設計魔術師」之稱的佐藤可士和,UNIQLO LOGO更是出自他手!為紀念當今正在日本國立新美術館所舉辦的「佐藤可士和展」,UNIQLO首度與大師合作推出「Kashiwa Sato UT」系列,全系列共24款男裝UT,設計樣式除了有富士山、新宿等多元都市風貌,還包含了《小松君》、《鋼彈》、《惡魔人》、《天才妙老爹》……等圖騰。

%E4%BD%90%E8%97%A4%E5%8F%AF%E5%A3%AB%E5%92%8C

上市日期:全台熱賣中

販售通路:部分商品於UNIQLO全台店舖(京站店除外)與網路商店販售,部分僅限指定店舖(網路商店、明曜旗艦店、西門店、ATT 4 FUN信義店)販售

特輯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ut/kashiwa-sato

村上迷注意!「Haruki Murakami UT」引領大眾從UT踏進村上春樹的文學世界

日本文壇大師村上春樹,在世界各地獨樹一格的文筆風格圈粉無數,「Haruki Murakami UT」全系列以6部經典作品為靈感,包括《1973年的彈珠玩具》、《挪威的森林》、《舞·舞·舞》、《人造衛星情人》、《海邊的卡夫卡》和《1Q84》,展現村上春樹既是作家也是電台DJ的多元身分與廣泛興趣,《MURAKAMI RADIO》標誌性的貓咪也出現在此次UT系列中。

%E6%9D%91%E4%B8%8A%E6%98%A5%E6%A8%B9

上市日期:全台熱賣中

系列商品:男裝設計T恤8款NT$590

販售通路:UNIQLO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

特輯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ut/haruki-murakami-murakami-radio/

照片:UNIQLO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