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人散步 LUC UP ! 11 獨立樂團 Live Session 熱鬧上線

去年吸引了逾10萬人次匯聚在台南中西區的貴人散步音樂節,羨煞許多國外樂迷,熱情的群眾互動與難能可貴的現場演出氛圍,更如疫情中的平行宇宙,身為2020年全球少數實體舉辦的Showcase音樂節,主辦單位年初即決定把握機會,超前部署,在三天音樂節活動中精選11支樂團,將其現場演出製作為LUC UP!系列Live Session,在後疫情時代藉此提高台灣音樂的國際能見度。

LUC UP ! 拍攝名單包含血肉果汁機、海豚刑警、孔雀眼、JADE、星期三與壞透樂團、Go Go Machine Orchestra、葉穎、呂士軒、Cold Dew、Cicada、傷心欲絕共11組樂團,今貴人散步音樂節宣布, LUC UP!系列作品將於三月中起發布至Youtube及各大音樂串流平台,免費提供全球業界人士及觀眾欣賞,進一步與世界共享這份「台灣奇蹟」。

LUC UP ! 系列在3月17日公開11組藝人的精選特映於Youtube專屬頻道,影片甫一公開,在各團粉絲間率先造成轟動。日前,更是連續兩天公開了來自台中山線的粗殘金屬團-血肉果汁機,以及被譽為最有靈氣的配樂編曲家、創作歌手葉穎。有網友表示「台灣的樂團現場需要更多live session!!」「謝謝, 超愛海豚刑警」,更有許多活動參與者留言表示「可以再看到一次了,沒有看到的人也要看!」等回想起活動當下的熱情。

貴人散步主辦單位表示接下來每周都將會有各藝人完整曲目,藉此讓世界看到台灣音樂的生命力,歡迎訂閱官方頻道不漏接未來更多片段。並鎖定各大音樂串流平台,一起分享台灣音樂人的精彩演出。

照片:貴人散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