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女神 徐若瑄 與 麋先生 練團狂讚麋先生 全體害羞直喊:「圓夢了啦」

歷經一年停辦,2020年8月宣布2021年再次回歸的台灣指標性音樂祭「大港開唱」,即將在3月27日、3月28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盛大登場,活動本週進入倒數計時,多組藝人也選在本週進行演出前的練團彩排。甫公布便讓網上樂迷暴動的大港女神徐若瑄Vivian昨日(3/23)晚間也與合作樂團麋先生進行相見歡暨練團排,練團過程十分順利融洽,Vivian也對麋先生改編的音樂內容讚不絕口,直說:「能和他們一起在大港演出是我的夢想」,更盛讚:「很喜歡聖皓的嗓音,帶有菸酒嗓很性感」,讓麋先生驚喜又害羞,直喊:「夢想達成了啦」。

昨日晚間Vivian徐若瑄與麋先生在台北內湖練團室進行演出前彩排,麋先生主唱聖皓表示「畢竟是難得的大港舞台,這次將Vivian的歌改編得很有搖滾味,合作大家可以期待,不只是各自把各自的歌唱完就結束,而是彼此有可以在彼此的作品中發揮的空間。」,改編歌曲前奏一下也讓Vivian興奮直喊:「真過癮」,練團彩排也在兩方皆十分滿意的狀況下順利結束。而說起這次合作的契機,來自於麋先生看見大港公布徐若瑄,與主辦單位的主動爭取,他們表示「Vivian是團員們心目的女神,也很開心終於爭取到這個機會,滿開心也滿驚喜的。」,他們也如數家珍地跟Vivian分享了每個人最愛的歌曲,電吉他手小B以及鼓手逸凡不約而同地選了黑色餅乾的歌曲,Vivian也搞笑建議聖皓到大港可以換成黑色餅乾中經典雙馬尾的造型「因為你的團員喜歡嘛」,讓現場笑翻。

對於週末即將登場的大港開唱,Vivian表示:「之前就有聽過大港開唱,也很常看到新聞。覺得這是非常棒的搖滾舞台,高雄朋友很熱情,也很希望自己能夠參加,這次終於被邀請了、覺得很珍惜這個機會。其實去年我們有申請小巨蛋的舞台但沒有申請上,不過還好今年有大港的邀約、有麋先生的合作,就彌補了我今年自己想做的舞台,把去年想在今年釋放的能量全部在大港釋放出來,也讓我能夠繼續努力申請明年的小巨蛋」,聖皓也搞笑表示:「小巨蛋日期再跟我們說,我們都有空」,再次主動爭取與女神的合作機會,讓團員們也不停點頭讚許。

徐若瑄Vivian以及麋先生即將在本週末即將登場的大港開唱南霸天舞台第二天(3/28)的17:50於南霸天舞台登場,帶來誠意十足合作舞台的他們,表示:「大家可以期待這次的合作內容,我們自己也很期待台上可能會發生的即興互動」,演出前都習慣不喝酒的兩方更是相約演出後要在台下「乾一杯」,徐若瑄也預告,將會穿著輕便球鞋上台,這樣「隨時可以飛起來」。讓大家十分期待兩邊會帶來的精彩演出!更多大港消息,請上大港開唱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gaportfest/)、Instagram(@megaportfest)或官方網站(https://www.megaportfest.com/)查詢。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