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號機被料理上桌…? 日本連鎖店 なか卯 聯手 新世紀福音戰士 開戰!

《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 》自劇場版上映日展開日本外食 5 連鎖店共同作戰,活動隔天在日本的迷編即跑到「 なか卯 ( Nakau )」朝聖。這家有推出「烤牛肉盤 初號機Ver. (990円)」和「親子丼 零號機Ver. (890円)」兩款餐點,雖然這家店形象角色是綾波零,可是直接用店內招牌餐點親子丼來做改良實在太狡猾,也沒有零號機的仙貝,於是就選了初號機的烤牛肉盤。(反正初號機和綾波零某意義上來說也算是系出同源)

「烤牛肉盤 初號機Ver.」以烤牛肉搭配紫色芥末奶油蛋黃醬和烤茄子、青椒,有種將初號機切片來吃的奇妙感覺。湯的部分則是日式高湯,裡面同樣有紫色的茄子和綠色的小黃瓜。不過なか卯畢竟丼飯才是強項,覺得還是丼飯比較好吃呀。

EVA 7 1
EVA 8 2
EVA 4 1
盛裝盤子和湯杯是五家連鎖店共同的設計(吃完硬是要擦乾淨再拍照的迷編)
EVA 6 1
EVA 12 1
EVA 11 1
EVA 13 1
EVA 10 1
EVA 14
EVA 2 1
EVA 3
なか卯 形象概念店(池袋サンシャイン前店)
EVA 1 2
なか卯 形象概念店(池袋サンシャイン前店)
EVA 15
なか卯 形象概念店(池袋サンシャイン前店)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 外食 5 連鎖店共同作戰官網
https://eva2020cp.zensho.co.jp/

延伸閱讀:

原來這就是第四次衝擊的味道! Big Boy 聯手《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 》推限定菜單(圖多)

餐點還原度破天!讓你化身初號機體驗擊潰使徒核心! COCO’S 聯名 新世紀福音戰士 (圖多)

迷編食記 「這就是 NERV 的味道嗎」到日本 すき家 和 真嗣 一起吃員工餐(圖多)

初號機變壽司大暴走!Hamasushi 新世紀福音戰士 超狂聯名菜單 (圖多)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