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斯卡樂園 邀 長谷川白紙 合作 「覺得新的音樂之門打開了!」

東京斯卡樂園管絃樂團( 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 ,Tokyo Ska Paradise Orchestra )睽違 1 年 4 個月的新專輯《SKA=ALMIGHTY》於 3 月 3 日發行。

在專輯的收錄曲中,與年紀輕輕的天才音樂家 長谷川白紙 合作的歌曲〈好想見你啊。゚(゚´ω`゚)゚。 feat.長谷川白紙〉 MV 也在前日公開。 MV 由曾擔任〈ALMIGHTY~假面的約定feat.川上洋平〉、〈Good Morning~藍色雛菊 feat.aiko〉、〈絲帶 feat.櫻井和壽〉MV的田邊秀伸執導,動畫則找來曾為長谷川白紙繪製插畫的米澤柊負責。

至今為止東京斯卡樂園已經與許多藝人展開過合作,但是這次合作是東京斯卡樂園史上最不一樣的一次合作,打破了至今為止的東京斯卡樂園的既成概念,通過動畫和演奏融合而完成。

東京斯卡樂園和長谷川白紙的相遇是在距今約2年前。正在開車的NARGO(小號)聽到收音機播放的曲子前奏,馬上停車查了一下是誰的曲子。頓時覺得「新的音樂之門打開了!」的NARGO,在樂團 LINE 群組中大推長谷川白紙:「這個太厲害了,你們聽聽看!」,從而開啟了本次的合作。

和NARGO第一次聽長谷川白紙的曲子時所感受到的一樣,相信聽到或看到了這首歌曲之後,樂迷們一定也會有一種「新的音樂之門打開了!」的感覺。

谷中敦(東京斯卡樂園)表示:「長谷川白紙將川上毅(貝斯)寫的曲子擴展了開來,再加上新的旋律和編曲以及歌詞,真的是太令人喜悅了。就我個人來說,共同創作歌詞的mail往來交流中,我完全變成了一隻『燃燒的幽靈。゚(゚´ω`゚)゚』。能與擁有這樣才能的人一起完成出色的工作真的很幸福。希望更多的人聽到這首歌曲。」

長谷川白紙則說:「這首曲子所擁有的光量和混沌就像謊言般——即使在距離和時間錯綜複雜的地方迷路了,也要堅信能見面——用準確的表現手法引出了『就是這個』的感覺,並且這個感覺還被拉高了好幾倍,真的很感動。燃燒的幽靈!哇!請多關照!!!。゚(゚´ω`゚)゚。」

《SKA=ALMIGHTY》數位聆聽請見此:https://tokyoska.lnk.to/SKA_ALMIGHTY_AL

照片:AVEX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