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My-Ft2 單曲《Luv Bias》再奪冠 特別錄製影片問候台灣粉絲

傑尼斯 7 人男團 Kis-My-Ft2 發行最新單曲《Luv Bias》,作為團員玉森裕太主演日劇《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主題曲,首週以21.4萬張銷量奪下Oricon公信榜單曲週榜冠軍,MV的YouTube觀看數也已突破670萬次點閱,成績十分亮眼。包含本張單曲,Kis-My-Ft2出道至今已連續累積27張冠軍單曲,與KAT-TUN並列歷年第3,第1、2名則是近畿小子(連續42張)與Hey! Say! JUMP(連續28張)。《Luv Bias》將於本週五(3/12)台壓發行。

配合本次新單曲台壓發行,團員北山宏光、宮田俊哉、玉森裕太為台灣粉絲捎來了問候影片,中文發音堪稱傑尼斯最標準!感動於台灣粉絲都能用日文一起跟唱,宮田俊哉表示他們正在認真學習中文,希望能與大家更加貼近;北山宏光則用流利的中文說出「請大家聽著Kis-My-Ft2的歌等我們再去台灣」!而得知台灣同步跟播自己演出的日劇,玉森更特別交代粉絲「一定要看喔」!

在甜寵日劇《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中飾演「狗狗系高富帥」寶來潤之介的團員玉森裕太,劇中撩妹不手軟,擄獲一票女粉絲的心。2月以他作為封面的女性誌『anan』即造成搶購熱潮,成為『anan』歷年來第11次再版的刊號。近日,皮膚白透到連女生都羨慕的他,登上女性誌『美ST』封面特輯,雜誌開賣後同樣秒殺,出版社緊急宣布加印。隨著該日劇的熱潮效應發酵,玉森裕太的人氣也水漲船高,晉升櫻花妹今年最新的心動男神。

Kis-My-Ft2最新單曲《Luv Bias》是為團員玉森裕太主演日劇「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寫下的情歌主題曲,讓Kis-My-Ft2展現出有別於以往的成熟氛圍。曲名Bias有「傾向、偏好」的意思,描寫「喜歡上一個人,生活就開始以那個人為中心打轉」這種任何人都曾經歷過、令人束手無策的戀愛心緒。《Luv Bias》台壓版於本週五(3/12)發行初回版A及初回版B雙版本,兩版皆附贈特典桌布下載及影片觀看序號。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