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藤和義 新歌〈Boy〉驚喜邀《 20世紀少年 》漫畫家 浦澤直樹 合作!

吉他詩人 齊藤和義 35 歲時推出《35 STONES》、 45 歲推出《45 STONES》,在今年即將迎向 55 歲的齊藤,自然就決定將他的最新專輯定名為《55 STONES》,而其中所收錄的全新創作主打曲〈Boy〉,搶先在數位音樂平台曝光!

新歌〈Boy〉以帥氣鳴響的吉他聲開場,乘著爽快節奏,輕快唱出獻給青春少年的夢想之歌。此外,為了這張單曲還特別請來坐擁多項漫畫大獎的肯定,繪有《 20世紀少年 》等連載作品的知名漫畫家- 浦澤直樹 ,讓他筆下的角色登上單曲封面,並為〈Boy〉MV提供全篇親筆畫作,完成這次的夢幻合作!

浦澤直樹表示:「某天和義打了電話給我,説『我做了這樣的歌,浦澤你可以用這首畫點什麼嗎?』以他一貫的遲鈍口吻。 不過我聽到曲子瞬間,腦中馬上就浮現了畫面,所以我也說『嗯,我好像可以做出來情。』覺得如果可以就這樣畫好分鏡應該很不錯。 於是就從這開始了我的第一部動畫!在沒有目標的情況下,自己一個人創作一部動畫,難度之大令人難以想像! 但是越畫越能感受到看著圖畫動起來的開心,完全被〈Boy〉這首歌所蘊含的能量所趨動,進而完成了這動畫。請好好享受!」

編譯:迷迷音 / 照片:風雲唱片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