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創作全能歌手 NORTH 訪問 笑談名字由來「是秘密」

年僅22歲的日本創作製作全能歌手 NORTH ,繼 2 月 17 日將過去發行專輯《ANDRWTR》加入 LIVE 音源跟 REMIX 再推DELUXE盤,更進一步於 2 月 24 日發行最新單曲《蜥蜴》。隨著新作的發行,迷迷音也特別邀請到 NORTH 和我們談談他的創作以及對台灣的印象 。

日本語バージョン

ー首先,請告訴我們名字的由來為何。

這是個秘密 笑 這和我的名字有關,剩下的就讓你們自由想像吧!

ー前些日子發行的《ANDRWTR》Deluxe Edition中,有收錄兩首 self remix 的歌曲,經過reimx後是否有什麼新發現?

當我自己對一首歌進行混音時,我可以用一種新的方式來感受這首歌的氣氛和聲音。我覺得能把不同於原曲的世界觀傳遞給聽眾,真的很有意思。今後我將會繼續做 self remix ,同時也想挑戰請不同的音樂人對我的歌進行混音。

ー新曲〈蜥蜴〉MV找來插畫家いちご飴和3DCG創作者Ocowa合作,今後是否有特別想要合作的音樂人或創作者?

我非常喜歡馬來西亞的設計師和藝術家「 Mulo 」。他的插畫非常酷,我希望有一天能和他合作。

ー疫情 STAY HOME 期間,有沒有培養什麼樣的新興趣或是新挑戰?

我開始玩遊戲了。我平時不玩遊戲,但 STAY HOME 期間,我在想有什麼能在家提振精神的方法,於是我決定試試看玩一些平時不玩的遊戲。現在我玩的是《APEX Legends》和《魔物獵人》。

ー私下有來過台灣嗎?對於台灣有什麼樣的印象?

我還沒有去過台灣,但我喜歡吉卜力的電影,所以我想去《神隱少女》的取景地九份看看。另外我也想要嘗試看看各種美食,因此希望哪天可以去演出或是觀光。

ー請告訴我們今後的目標。

今後我希望能讓更多的人可以聽我的歌,因為我會持續創作新的歌曲,希望能在世界各地演出。

ー請對迷迷音的讀者說一段話。

大家好,我是NORTH。我的新歌〈蜥蜴〉已經公開,希望台灣的朋友們都能聽聽看。我很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台灣演出,請大家多多支持我。

《蜥蜴》數位聆聽連結:https://lnk.to/tokage

文:迷迷音 /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