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銀魂 THE FINAL》第二波特典公開

陪伴大家15年的〈銀魂〉,在今年以動畫電影《銀魂 THE FINAL》正式完結,日本票房也在上週末傳出捷報,突破2013年上映的《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創下〈銀魂〉日本史上最高票房紀錄!台灣在2月26日上映以來,粉絲們湧入戲院搶先道別,上映首週末連假4天全台票房即衝破455萬!讓《銀魂 THE FINAL》在大家的熱情簇擁下,風光啟航!

〈銀魂〉漫畫原作在2019年終於結束長達15年的連載,今年上映的《銀魂 THE FINAL》改編自原作最終章「銀之魂篇」,補齊先前動畫未製作到的最後一段劇情,也宣告〈銀魂〉系列正式落幕。製作單位這次也卯足全力,劇情處理在漫畫基礎上更加細膩,電影中也時不時隱藏許多彩蛋,讓注意到這些小細節的粉絲數度落淚。許多觀眾在看完《銀魂 THE FINAL》後紛紛感嘆:「好希望這是完結詐欺」「簡直就是寫給粉絲的情書」、「謝謝銀魂一路陪我到這裡」、「裡面滿滿的都是我的青春」…,更有粉絲揚言「這部電影基本一定要10刷起跳才對得起自己的眼淚!」

首週進電影院觀看《銀魂 THE FINAL》即贈送的日版A3海報廣受粉絲喜愛,第二波入場特典推出的是Q版人物書籤一組。只要於3月5日~3月11日全台首輪上映戲院購買《銀魂 THE FINAL》電影票一張,即可將〈銀魂〉中的五個Q版主要角色一次帶回,一次滿足!這部充滿感動與歡笑情懷的〈銀魂〉完結作品,只剩此時此刻能夠進戲院大銀幕見證,就當作是對過往的青春美好時光做最終道別吧!《銀魂 THE FINAL》全台現正熱映中!

925A6850 8271 4786 ACC1 2CA9AC1913C7

照片:羚邦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