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大港開唱 閃靈 致敬TRON創共演 唐鳳  最終魔王 羅時豐 霸氣現身  仙女 法蘭 助陣

年度臺灣指標性音樂盛會大港開唱,即將在2021年3月27、28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行,3月2日終於公布醞釀許久的壓軸大魔王嘉賓--金曲歌王「大牛哥」 羅時豐 ,更在下午釋出終極彩蛋合作女神-擁有勾魂嗓音、自帶仙氣的法蘭黛樂團主唱 Fran 法蘭 。

少數眼尖的樂迷發現本屆大港開唱陣容公布時皆以「港邊是…的所在」作為主題,猶如致敬壓軸大港魔王羅時豐的經典歌曲《港邊甘是男性傷心的所在》,主辦單位也特別揭曉這個埋藏在文案裡的小線索,自第一屆大港開唱開始鋪陳的梗,終於在2021大港回歸復辦之際,邀請到最懂港邊情懷的歌王羅時豐,今年將首度參加大港開唱音樂祭的大牛哥表示:「很榮幸能夠受邀參加,大港開唱在港邊辦那麼多年了,今年終於想到要向我『港邊甘是男性傷心的所在』致敬了,這個演出我等12年了。印象中大港開唱是年輕人熱血沸騰的音樂盛事,之前有新聞說我的專輯封面和歌手韋禮安撞臉,所以還是會稍微擔心上台之後,台下的觀眾會把我誤認為是『韋禮安』。」,而大牛哥不僅於歌壇上表現亮眼,去年還跨足經營YouTube頻道「DL不務正YA」,至今已累積逾28萬訂閱人數,斜槓當起網紅,甚至被網友封為「國民姑丈」,他也透露,姪子也將會跟他一起下高雄拍攝「DL不務正YA」內容,想要捕捉他在年輕人中的人氣,若台下一片寂靜的話姪子就會現場漏氣笑話他,拜託大家「一定要嗨一點,大聲喊我『姑丈』喔!」,請各位姑丈粉務必到場支持。

除了核彈級的壓軸魔王外,大港開唱也在下午公開最終彩蛋卡司,擁有勾魂嗓音、自帶仙氣的法蘭黛樂團主唱Fran法蘭,將在2021大港開唱舞台與大牛哥羅時豐合作演出,對此法蘭也興奮地說道:「一得知可以和大牛哥共演的消息,我立刻打電話跟老爸老媽說,爸媽也很興奮地跟我分享好幾首羅時豐經典好歌,和上一輩可以有共感,很溫馨。」法蘭曾在2018年大港開唱以樂團形式與蔡振南合作帶來特別企劃的節目演出-法南黛,這也是每年大港開唱節目的主要特色之一,今年再度參戰的法蘭也推薦樂迷:「大港每次都有令人驚艷不已的crossover組合,今年我自己絕對不能錯過的是『閃靈 feat.唐鳳』!這組合帥到太聰明!」

而大港開唱二月底的重量魔王波段還不止這個,上週大港開唱也公布大港元老級樂團--CHTHONIC閃靈,搭配首波公布便讓鐵鳥票完售的天才IT大臣腦控大師「唐鳳」的合作演出,消息一出再次於網路上掀起一番討論,資深樂迷除了表示終於等到閃靈之外,也紛紛驚呼這波陣容組合「實在太狠了!」、「這組合強炸!」先前有網友笑稱遇到唐鳳都要用鋁箔紙包住頭,避免腦波受到控制,而閃靈樂團演出現場則有「撒冥紙」的傳統,對於兩組人馬的合作演出,與林昶佐十分友好的議員賴品妤更在底下留言更幽默提問:「那這樣台下是要準備冥紙還是鋁箔紙?」

2021大港開唱即將在3月27日、3月28日於駁二藝術特區盛大舉行,隨著一波波重磅演出陣容不斷公開,全台樂迷的期待與熱情也持續堆疊,本屆大港開唱總計邀請近120組歌手樂團,包含大魔王羅時豐、大港女神徐若瑄、陳珊妮、Leo王、金曲樂團閃靈、滅火器、茄子蛋、美秀集團、告五人、9m88等,以及董事長樂團feat.Lulu黃路梓茵、AKB48 Team TP feat.黃西田、將船打造為DJ舞台的「大雄丸舞台」、以多元特色節目內容為代表的「藍寶石舞台」等特別合作演出企劃。大港開唱目前票券已銷售一空,現場將不販售現場票。更多大港開唱消息,請上大港開唱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gaportfest/)、Instagram(@megaportfest)或官方網站(https://www.megaportfest.com/)查詢。

照片:出日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