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天后 泰勒絲 Taylor Swift 經典曲〈Love Story (Taylor’s Version)〉重製版本釋出

繼去年無預警帶來兩張冠軍大碟《美麗傳說/folklore》與《恆久傳說/evermore》後,流行天后 泰勒絲 ( Taylor Swift )可是一刻都沒閒著,先前她就曾宣布因版權問題,正忙著重新錄製前六張專輯;終於,天后在本月祭出第一首重製版歌曲〈Love Story (Taylor’s Version)〉,還偷偷在社群貼文中藏彩蛋,暗示第一張重錄專輯《Fearless (Taylor’s Version)》將在四月份發行,等於讓粉絲在一年內就能聽到三張天后的作品,量多質精的高產能在樂壇可說是無人能出其右!

泰勒絲前六張專輯的版權曾被王牌經紀人史庫特(Scooter Braun)的公司買下,史庫特更於去年底在泰勒絲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之轉售給公司Shamrock Holdings,兩人的糾葛在當時鬧得沸沸揚揚,也因而開啟了泰勒絲的專輯重製之路,盼能重新擁有自己的心血結晶。

泰勒絲在貼文中表示:「音樂人應該要擁有自己作品的版權有很多原因,其中最顯而易見的就是只有歌手本人,才清楚了解整張作品的完整樣貌。例如我知道那些歌造就了《無懼的愛/Fearless》這張專輯,或是有一些歌雖然我很喜歡,但卻因為當時不希望專輯內有太多分手主題或慢板的歌曲,以及實體 CD 曲數收錄限制等原因,而變成遺珠的歌曲。」她也提到這些顧慮時至今日都不重要了,首要目的是要呈現出完整的專輯原貌:「所以我決定加收 6 首從未曝光過的新曲,全都是我在 16 到 18 歲時寫下的歌曲。」

〈Love Story (Taylor’s Version)〉發行後隨即空降告示牌熱門鄉村音樂榜(Billboard Hot Country Songs)冠軍,恰巧 13 年前的原版也曾拿下第一名,證明泰勒絲始終如一的超強人氣!有趣的是,在宣布發表單曲〈Love Story (Taylor’s Version)〉的貼文中,幾乎通篇以英文小寫撰寫,其中特別幾個大寫字拼湊起來即是「APRIL NINTH」字樣,間接宣布她的第一張重錄專輯《Fearless (Taylor’s Version)》將在 4 月 9 日發行,而兩個日期數字相加起來更是泰勒絲幸運數字 13,再度展現天后的埋梗功力!此次專輯包含未曝光過的曲目,共將收錄 26 首歌,讓粉絲一飽耳福。〈Love Story (Taylor’s Version)〉收聽連結:umg.lnk.to/FTV 。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