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ISTIK BOYZ 《Animal》發行專訪 可以來台灣旅遊的話想要?

日本唱跳組合 BALLISTIK BOYZ from EXILE TRIBE 新單曲《Animal》於2月3日發行,不僅特別邀請到曾與 Lady GagaKaty PerryCarly Rae Jepsen等人合作的知名DJ/製作人 Cory Enemy 操刀製作主打曲〈Animal〉,甚至海沼流星、奥田力也、松井利樹三位成員也挑戰了 B 面曲〈HIGHWAY〉的作詞。趁著這次新單推出,迷迷音與 BALLISTIK BOYZ 進行了訪問。

日本語

ー〈HIGHWAY〉這首曲子由海沼流星、奥田力也、松井利樹三位一同挑戰作詞,製作過程中是否有甚麼特別困難或是有趣的地方?

海沼流星:這是我第一次挑戰作詞,所以是一個新的挑戰,也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我覺得要把歌詞組織成讓人更容易理解,這是很困難的。不過,能隨心所欲地寫歌詞,很有意思,讓我可以抱持著愛來唱這些歌!

奥田力也:沒有什麼特別困難的地方。有趣的地方在於,因為是我自己寫的歌詞,所以我能夠呈現出自己的世界觀。下次,我想自己寫旋律。

松井利樹:沒有什麼特別困難的地方。這首歌的歌詞是我在家裡寫的,當我意識到時發現我竟然在家裡背著背包錄音,不知道為什麼。這到現在對我來說還是一個謎。笑笑

ー受到疫情影響,巡迴也取消了,有很多預定的事情都無法順利成行,成員各自又是怎麼度過的呢?有沒有趁 STAY HOME 的期間挑戰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情呢?

日髙竜太:我希望自己的武器庫中可以多增加,於是我買了一架鋼琴開始練習。我也對做音樂產生了興趣,時間越長,越能面對音樂。

加納嘉将:由於巡演取消,我可以利用這段時間重新開始練習自彈自唱!至於就團體活動的方面,我們一直在寫歌,花更多的時間在音樂上。

海沼流星:在團體活動團體方面,我們有進行一些樂曲製作,是由我們自己擔任製作人寫詞作曲的。就我個人而言,我喜歡打遊戲,為了做遊戲實況直播,我做了很多功課,另外為了能在家裡錄音,我還收集了許多器材。

深堀未来:我有拍很多翻唱影片,還學習了作詞作曲等音樂方面的知識。

奥田力也:STAY HOME 期間,我買了錄音設備來自己錄音!我還做了很多原創歌曲,以備將來之需!

松井利樹:STAY HOME 期間,我一直待在家裡錄音、作詞作曲、彈貝斯、買 keyboard 來練琴,我也首次嘗試練了吉他。這段期間讓我可以完全沈浸在音樂之中。

砂田将宏:我開始彈電吉他,也挑戰了首次作詞作曲!

ー新作標題為「Animal」,成員各自最喜歡的動物為何?理由又是甚麼?

日髙竜太:獅子很酷吧。百獸之王。果然是男人的憧憬呢。

加納嘉将:狗!我以前養過狗,狗狗簡直是太可愛了,很容易相處!

海沼流星:貓!我的父母從我出生起就養了一隻貓,我很喜歡貓……現在老家也還養著一隻貓,超喜歡貓!笑

深堀未来:狗。因為我覺得牠們最能與人溝通。

奥田力也:我最喜歡的動物是鴨子!理由是我老家現在就有在養鴨子。

松井利樹:美洲獅。因為牠們可愛又酷。

砂田将宏:馬(因為我喜歡將軍)。

ー BALLISTIK BOYZ 過去曾來台,在疫情平息後如果可以來台灣旅行,有什麼想嘗試的事物、或是想去的地方?

日髙竜太:當然想再去台灣演出,上次去台灣時吃的火鍋太好吃了,我還想再吃一次。

加納嘉将:上次去台灣吃了火鍋,真的很好吃,好想再吃一次!

海沼流星:首先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演出!另外……有很多觀光景點,我也想要好好悠閒地觀光!

深堀未来:我想吃很多小籠包。

奥田力也:再次回台灣的話,我想去台北101看看!另外我也想喝珍珠奶茶,五十嵐的。

松井利樹:去年我自己一個人私下去台灣,很喜歡九份,下次想帶整團的大家一起去!

砂田将宏:我想喝珍珠奶茶和吃小龍包。

ー不侷限於音樂,2021年有什麼想要挑戰的事情?

日髙竜太:我想上很多電視節目、廣播和綜藝節目。

加納嘉将:我雖然不是很擅長,但我喜歡遊戲,所以我想開我的第一場遊戲實況直播!

海沼流星:我想嘗試聲優和演員的工作,我也想在遊戲中做一些大活動!

深堀未来:我想要努力打棒球!

奥田力也:當然我想從事音樂工作,但我也想從事時尚工作。我想展現自己不同於藝人的一面。

松井利樹:我想做很多和服裝有關的工作。而我個人也想出現在很多雜誌上。有一天,我想成為一個能登上雜誌封面的人。

砂田将宏:我想以演員的身份出演電視劇、電影等作品!

ー最後,請對迷迷音的讀者說段話。

日髙竜太: 我們一定會再去台灣,給大家帶來更震撼的表演,敬請期待!!也請多多聽我們的新作品《Animal》。

加納嘉将:感謝台灣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很高興能收到日語以外其他語言的支持話語,而且還有海外的粉絲特地把留言翻譯成日語給我,這讓我很有動力!我會繼續努力,成為一個能在世界活躍的藝人。等現在的局勢穩定下來,我會再去台灣,請大家等我!

海沼流星:現在全世界都受到疫情的衝擊,我希望能早日平息,我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透過娛樂帶給大家勇氣和希望。希望大家能和我們一起相信明亮的未來,一起努力吧!!!

深堀未来:雖然還不能和大家面對面見面,但我們一定會去台灣的,請大家等我們!!

奥田力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BALLISTIK BOYZ的支持。大家每天給予我們的支持都成為了我們的力量。雖然現在還沒有機會見面,但我很期待與大家再次相遇、一起留下幸福快樂的回憶!

松井利樹:我很喜歡台灣,去年我也自己一個人私下去台灣旅行,等這次疫情一結束後,希望能立刻去台灣。而我也期待著有一天能再次在大家面前表演,我會繼續努力的!!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我爱台湾!

砂田将宏: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在大家面前表演了!即使不能相見,我也會透過 SNS 傳遞許多訊息給大家,請好好期待!

《Animal》線上聆聽:https://avex.lnk.to/3rdAnimalSG23

文:迷迷音 / 照片:AVEX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