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AIR 直播首唱《 銀魂 THE FINAL》主題曲 宣告新作發行

SPYAIR 於1月31日舉行了線上直播演出「SPYAIR digital LIVE RE:10th Anniversary~KICK OFF~」,這是 SPYAIR 的第二次直播演出,不僅是為了紀念TV動畫《 排球少年!! TO THE TOP》第二季片尾曲〈One Day〉和電影《 銀魂 THE FINAL》主題曲〈轍~Wadachi~〉的發行,同時也是作為去年因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而取消的樂團成團15週年和主流出道10週年紀念演唱會的重啟。

本次演出除了線上直播之外,有招待部分購買《轍~Wadachi~》中獎者的歌迷以及 fan club 抽籤抽中的歌迷入場同歡。「歡迎來到 SPYAIR 的直播演出!而且這次有讓一些樂迷進到現場,稍微看到了大家的臉,大家有精神嗎?透過螢幕看的樂迷們,有傳遞到嗎?」IKE(Vo)向大家招呼到,「很久沒演出,有點猶豫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但大家好好享受吧!」樂團演唱了〈One Day〉以及〈I Wanna Be…〉、〈サクラミツツキ〉,讓樂迷們聽得興奮不已。

演出中場, IKE 正要發表新專輯消息時,無人遙控攝影飛機飛近,差點掉落之際恰好讓 IKE 給接住,KENTA(Dr)不免稱讚了聲:「nice catch!」睽違三年半的新專輯《UNITE》將於3月31日發行,並會自 4 月展開新巡迴『SPYAIR ALBUM TOUR 2021 ‒UNITE‒』,IKE透露這次的作品跟至今感覺不一樣,希望樂迷們好好期待,「雖然前途未知,但不辦 live 就不是SPYAIR ,請多多指教!」說完送上〈スクランブル〉。

「大家有享受嗎?剛才唱了新曲,但還有一首《銀魂 THE FINAL》主題曲,有聽了的人?」IKE問了後看到大家的回應高興地說:「謝謝!好開心!這是想像著能在很多人面前唱而做的歌,現在雖然沒辦法實現,但也希望透過直播傳到各地。」這也是首次的公開演出,白色泡泡噴出,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大家覺得新歌如何?我們會負起責任做更多新歌!今天有一百多位到現場真的很謝謝,也感謝透過直播參加演唱會的所有人!」IKE接著說:「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不能喊出聲來,但大家從心中發出的聲音有好好接受收到,還想玩對吧?我們真的很想聽大家的聲音,最後一首〈SINGING〉!」歌詞在螢幕上顯示,觀看直播的樂迷們也透過留言發出了自己的合唱歌聲。

「真的很謝謝大家!直播還有不足的地方,我們會再做更好,真的謝謝大家!」樂團和大家合照後,一邊保持著社交距離一字站開,不拿麥克風直接向台下大喊謝謝並鞠躬,結束了這次的演出,同時預告:「今年會有新企劃!大家一起玩樂吧!掰掰!」

210131 SPYAIR 0247
210131 SPYAIR 0242
210131 SPYAIR 1262
210131 SPYAIR 1825
210131 SPYAIR 0260
210131 SPYAIR 1207
210131 SPYAIR 2287
210131 SPYAIR 2311

Photo:鳥居洋介(Yosuke Torii)

文:迷迷音 / 照片: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