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兒王 》首映會Kiwebaby扮變裝皇后 神還原電影造型 絕美現身!

爆笑賀歲喜劇《 男兒王 》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獎,新加坡喜劇天王 李國煌 也以精湛演技入圍金馬影帝,片中「台味十足」的多首金曲,以及幽默搞笑橋段連發,當中也摻入親情友情的動人情誼,自金馬影展、特映會以及PTT網路反應超熱烈,好評口碑不斷,眾所期盼下即將在小年夜上映。

《男兒王》今天晚上在威秀影城12廳前進行媒體聯訪,最美「女主角」 Kiwebaby 張承喜 再次發揮滿點「衣Q」,化身變裝皇后,神還原電影裡造型,驚艷全場!他的「好閨蜜」人氣網紅林進,也特地抽空站台,以行動力挺好姐妹,讓Kiwebaby 當場感動泛淚,抱著林進直呼太幸福了!映後Kiwebaby出席廳內QA與觀影貴賓們互動外,現場也公佈了特別錄製的神秘影片-《男兒王》的演員群們對嘴歡唱閩南語版的《I Will Survive》,逗趣的特別版神曲一出,讓在場剛看完片很嗨的觀眾們更是歡聲雷動,場面熱鬧不已!

Kiwebaby在《男兒王》飾演男兒王酒吧裡的「紅牌變裝皇后」珍珠,為了將變裝紅牌角色詮釋到位,沒有舞蹈底子的他,遠赴新加坡與男主角李國煌等人進行舞蹈、對嘴唱歌特訓,更一同飆戲,表演經驗值大大提升,演出相當用心且到位,也獲得各方讚賞。今晚Kiwebaby以一身高貴性感的禮服,腳踩五吋高跟,臉上更畫著精緻的秀場妝容,神還原電影裡他飾演的變裝皇后紅牌珍珠的造型,華麗現身媒體聯訪,他表示電影即將上映,一定要以最漂亮、最完美的造型亮相,這次照樣花了3個多小時化妝,重溫先前拍片時每天凌晨起床報到畫變裝皇后妝的時光,雖然過程很費體力,但想到能美美見大家,就覺得非常值得。

人氣網紅林進也於百忙中現身站台,力挺好閨蜜主演的新片,他送上一大束Kiwebaby最喜愛的向日葵,花語象徵「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也代表著他最真摯的祝福,讓Kiwebaby感動不已當場泛淚,抱著他直呼自己好幸福,並感性地對林進告白:「謝謝你不管再忙都願意陪我喝一杯咖啡,謝謝你不管在我人生低潮、負面、過氣時期,都依然對我不離不棄,也把家裏當流浪動物之家,收留我這隻小吉娃娃。」,讓現場氣氛變得相當溫馨。而《男兒王》片尾留下了第二集伏筆,Kiwebab表示如果開拍,想邀請林進一起來共襄盛舉,而先前劇組隨金馬獎來台時,林進也有一起當地陪,帶著編劇兼主演的賴宇涵逛東區,也進而跟劇組建立了好交情。

林進則表示已在金馬放映時看過《男兒王》,大讚Kiwebaby這次演技舞技都大爆發,好想拜他為師學跳舞,更笑說:「電影讓我整場笑翻,看完還覺得意猶未盡!Kiwe你很棒,終於沒有在搞笑了,扮變裝皇后造型真美,不過還差飛醺卑鄙我本人一點點就是了!」,也讓Kiwebaby笑著回嗆林進,要找天來PK比美,也邀約林進有機會一起參加變裝皇后比賽,兩人都表示,若真要參加比賽,他們一定會非常認真的準備:「因為我們字典裏沒有輸這個字,那頁撕掉了!」,Kiwebaby也透露她的變裝秘訣:「大膽、前衛、華麗、浮誇、性感,人氣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麥莉希拉(Miley Cyrus) 、時尚名人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 是我的fashion icon!」。許多藝人朋友林進、麥基都看過電影,都說很好看又好笑,是今年度最好笑的電影,非常紓壓,小A辣因為手術還在休養,之後會再邀請她來看電影。

Kiwebaby最後還說而如果《男兒王》票房如果破2千萬,他要跟林進一起跳《我站起來I will survive》,還原片中舞蹈。

映後Kiwebaby一現身廳內映後隨即獲得全場歡呼,他也接受粉絲及現場觀眾的提問,另外也加碼公佈了特別錄製的神秘影片,由《男兒王》演員群們領軍「男兒王」成員賴宇涵、謝仁惠、陳日成,「老婆」吉娜、「潮州鳳」薛素珊,搞笑對嘴歡唱閩南語版的《I Will Survive》,影廳內播放特別版的急智神曲,逗趣歌詞與畫面也讓在場的觀眾們笑嗨嗨,也成功的在新年前夕提前散播歡樂給大家,Kiwebaby也呼籲大家過年闔家大小都來觀賞《男兒王》,讓這部老少咸宜的優質爆笑喜劇票房長紅!

《男兒王》即將於新春賀歲正檔2月10日正式於全台歡樂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光年映畫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Lightyearimages

照片:光年映畫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