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滅之刃 》九柱集結 台北國際動漫節 壁咚、性感倒地嗨翻全場 台語配音再升級!

《 鬼滅之刃 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在台灣創下6億以上票房佳績,現象級的魅力席捲全台,今日(2/7)舉辦 2021年 台北國際動漫節 唯一一場聲優現場見面會,由「木棉花」力邀《鬼滅之刃》中實力高強的角色群「九柱」的中配老師到現場,現身分享為本作「獻聲」的趣事,多次脫稿演出嗨翻全場,讓粉絲大喊:「好幸福!」

現場邀請了飾演「水柱‧富岡義勇」與「風柱‧不死川實彌」的 陳彥鈞 老師、「蛇柱‧伊黑小芭內」 江志倫 老師、「戀柱‧甘露寺蜜璃」 錢欣郁 老師、「蟲柱‧胡蝶忍」與「霞柱‧時透無一郎」 馮嘉德 老師、「音柱‧宇髄天元」 于正昇 老師、「岩柱‧悲鳴嶼行冥」配音員 黃天佑 老師等六位重量級老師登場。

繼去年受歡迎的「台語配音」後,本次配音橋段更加升級,不僅將動畫中九柱初登場的「柱合會議」精華當場演繹,實力堅強的老師群同台華麗共演,讓粉絲們大飽耳福;老師們更加碼大玩台語配音與改梗,全場觀眾哄堂大笑之外,即時的演出更轟動全場,現場橋段中「鬼滅之刃角色配音互換」與「形容詞大挑戰」考驗老師們的臨場反應,飾演「蛇柱」的江志倫老師華麗轉身壁咚「戀柱」引起粉絲尖叫,錢欣郁老師更用戀柱的聲音挑戰「性感的」台詞,倒地配音充滿戲劇張力的演出博得全場歡呼,粉絲們更是直呼好幸福!

老師們也分別表達自己對於作品的喜歡,在問到接到對角色時的感想時,于正昇老師表示接到鬼滅之刃的角色非常興奮,尤其是要飾演反派角色「鬼舞辻無慘」,因上次演出反派已是多年前,也期待在未來的劇情中「音柱」的華麗演出。馮家德老師認為這部作品心靈層面的刻畫,以及角色的成長歷程都很鮮明,她不是愛看動畫的類型,但看完《鬼滅之刃》後完全愛上這部作品!黃天佑老師則語出驚人,原本他想配「岩柱」的「南無阿彌陀佛」時,想要試著用歌唱的方式進行詮釋。

最後精心安排了神秘嘉賓ー飾演「炎柱」的蔣鐵城老師,以大哥的聲調宣導在場來賓防疫的撇步外,也和粉絲們分享了最近的人生歷程,並祝福每一位粉絲都能夠像「炎柱」一樣,華麗的綻放出耀人的色彩,珍惜自己身邊的人,本次活動九柱們以特別的方式同台,並帶給粉絲們一個美好的回憶,在滿滿的歡笑中劃下了美好的句點。更多木棉花與台北國際動漫節相關活動訊息,請見MUSE木棉花官方網站 http://www.e-muse.com.tw/

延伸閱讀:2021 台北動漫節 《 鬼滅之刃 》「柱合會議」于正昇 、 馮嘉德 、 錢欣郁 、 黃天佑 、 陳彥鈞 、 江志倫 六位中配老師特別訪問完整公開!

%E9%AC%BC%E6%BB%85%E4%B9%8B%E5%88%83 3
%E9%AC%BC%E6%BB%85%E4%B9%8B%E5%88%83 6
%E9%AC%BC%E6%BB%85%E4%B9%8B%E5%88%83 2
%E9%AC%BC%E6%BB%85%E4%B9%8B%E5%88%83 4
%E9%AC%BC%E6%BB%85%E4%B9%8B%E5%88%83 1

照片:木棉花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