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AND BY ME 哆啦A夢 2》 春節期間全台影城購票即贈超萌購票禮

「奶奶,我有辦法為其他人帶來幸福嗎?」,榮獲第44屆日本電影金像獎優秀動畫獎肯定的《 STAND BY ME 哆啦A夢 2 》,日前在台北樂聲影城舉辦首映會,影廳內除了滿滿的歡笑聲外,更有許多觀眾被劇情感動得頻頻拭淚,啜泣聲此起彼落,觀眾們紛紛在映後表示:「哭到妝都花了!」「很好哭,一定要帶夠衛生紙」、「真的很催淚,甚至哭得比第一集還要慘」、「暖心和正面力量,會打動成年人」、「彷彿把角色們的成長史都看光了!」甚至連年僅5歲的小小觀眾也大讚「真是太好看了!我差點要哭了」,不論大人或小朋友都難以抵擋哆啦A夢的魅力!

《STAND BY ME 哆啦A夢2》劇情講述為了見奶奶一面而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的大雄與哆啦A夢,為了實現奶奶的夢想來到了未來,卻發現長大後的大雄在與靜香的婚禮當天逃走了?大雄與哆啦A夢因此展開一場跨越時空的大冒險,究竟他們是否能守護大雄與靜香的未來,並實現奶奶的願望呢?這場大冒險的結局即將揭曉!

首集全台賣座超過2600萬,令粉絲引頸期盼的續作《STAND BY ME 哆啦A夢2》終於確定於2月10日正式在台上映,車庫娛樂為歡慶農曆新年,特別加碼推出限量影城購票禮,凡於全台上映戲院購買指定日期之《STAND BY ME 哆啦A夢2》2D版本電影票2張,即可兌換該週購票禮1份!

上映首周(2/10~2/16)將可獲得哆啦A夢「超萌紅包袋」1份(共3款,隨機贈送1款)、第二周(2/17~2/23)將可獲得「角色透明書籤」1份(共5款,隨機贈送1款)、第三周(2/24)開始將贈送「哆啦明信片」1份(共2款,隨機贈送1款);凡購買《STAND BY ME 哆啦A夢2》IMAX版電影票2張,即可獲得「哆啦A夢透明書籤」1份(共2款,隨機贈送1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喜愛多啦A夢的大小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此外,全台上映影城也擺放了哆啦A夢任意門和時光機,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開啟任意門、登上時光機與哆啦A夢同框合照,還有機會將哆啦A夢電影超大海報帶回家,活動詳情請上車庫娛樂臉書粉絲專頁查詢。農曆春節最暖心的動畫鉅作,《STAND BY ME 哆啦A夢2》將於2月10日農曆春節檔期,IMAX、中、日文配音版本同步感動獻映!

STAND BY ME %E5%93%86%E5%95%A6A%E5%A4%A22 IMAX%E8%B3%BC%E7%A5%A8%E7%A6%AE
STAND BY ME %E5%93%86%E5%95%A6A%E5%A4%A22 2D%E7%89%88%E6%9C%AC%E8%B3%BC%E7%A5%A8%E7%A6%AE
STAND BY ME %E5%93%86%E5%95%A6A%E5%A4%A22 %E5%BD%B1%E5%9F%8E%E7%AB%8B%E7%89%8C

更多資訊請見:

AniPASS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anipass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