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川本舗 睽違六年攜新單《 知らない feat.若林希望》重啟音樂活動!

2015年遺憾地宣布引退的 古川本舗 ,去年底驚喜宣布復出,讓一眾樂迷萬分欣喜,他並繼而在今晚公開最新曲〈知らない feat.若林希望〉MV,同時歌曲將於日本時間2月3日數位發行。

古川本舗影響了非常多音樂人,甚至連 米津玄師 也包括其中。米津玄師在 2015 年古川本舗最後一場演出結束後,甚至曾發推表示:「沒有古川本舗就沒有今天的我,這是一個不言而喻的事實,古川本舗今後也一直會是我生命中最值得尊敬的音樂人。我並沒有感覺到是在和他告別,因為他似乎在研究新的音樂,所以我希望他能在某個地方繼續給我們帶來厲害的作品。」

本作邀請到在網路上自彈自唱的歌手「若林希望」合作,electro-chillout加上爵士鋼琴、弦樂交織,古川本舗以憂鬱,文藝的抒情方式表達古川本舗對世界現狀的看法。

MV公開的今天晚上日本時間22:00,古川本舗也在其YouTube頻道「古川本舗の(深)夜放送」(https://youtu.be/MFvgr-u6YxE)進行直播。此外,復出後,他也成立了私人品牌和個人事物所「DONAI paris」,並計劃此後積極展開音樂活動。

古川本舗表示:「我是古川本舗,我和新朋友以及老朋友一起,製作了睽違6年的新作品〈知らない feat.若林希望〉。就像是全新的古川本舗,卻又有過去的古川本舗的影子,是很不可思議的一首曲子。融合了懷舊情懷和新鮮驚喜,真的感覺很不可思議,但我很高興能夠再次這樣讓大家聽聽我的歌曲。古川已經在進行下一個作品的創作了。請一邊享受〈知らない feat.若林希望〉的MV,一邊期待新曲的發表。」

古川本舗 官網: https://fullkawahonpo.jp
古川本舗 Twitter: https://twitter.com/fullkawa_ryo
古川本舗 Instagram: https:// www.instagram.com/fullkawahonpo
古川本舗 note:https://note.com

DONAI-paris 官網:  https://donai-paris.jp/
DONAI-paris Twitter : @donaistaff

照片:株式会社 hayaoki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